Mini點菜,這篇比較好寫就拿來開刀了!這次的許留山是09年端午連假去的
至於在哪間分店吃已經忘了,大致上記錄一下就好了!
許留山真的是大家去香港的好朋友,雖然不是好喝到此物天上有
香港也不是沒有其他特色甜品,但很多時候口乾舌燥的那刻
走進的永遠是許留山哪!想著那清爽的水果與果汁,就像是解了夏熱。
這次我們去了兩次,不同分店。

這個應該是叫金粉水晶杯吧,20HKD

同事點的這個應該是叫金粉水晶杯吧,20HKD
看起來超級好吃又好喝,杯外冰涼的水滴更是讓人躍躍欲試
有草莓跟芒果,滋味鐵定不差!

金撈爽吧,20HKD

香港朋友Leslie兩次都點金撈爽,20HKD,有沒有加蘆薈不知道。
看介紹應該是芒果加椰子果肉,都是清爽的品項,不過我沒喝別人的

我第一順位當然就是粒粒芒果爽啦,20HKD

我哪!一定是點一杯最道地最芒果的粒粒芒果爽啦,20HKD
不是第一次來香港,小時候的兩次不算,長大有意識跟朋友來這是第二次
每次來香港來許留山,一定必點粒粒芒果爽的啦。
我很愛芒果,雖然換算成台幣不划算,但是來一杯之後什麼顧慮都沒了
好喝清爽解渴,有什麼好挑剔的?

又來許留山

這是旅程另一天,逛累了又落腳許留山,這杯是香港朋友Leslie點的
他依舊點了金撈爽,看起來他很愛這一品喔。
不過我放這張不是重複的照片而是要給大家看許留山那洋洋灑灑的菜單啊!

我換了口味楊枝金撈,28HKD

我換了口味,但依舊不能沒有芒果XD
我點楊枝金撈,28HKD,楊枝是柚子!這次是碗裝的
吃後感是柚子有點苦,我還是喜歡粒粒芒果爽

Stacy也換口味啦,鮮什果鴛鴦底西米撈,38HKD

同事也換口味啦,鮮什果鴛鴦底西米撈,38HKD
草莓、芒果、奇異果、下面是荔枝嗎?很大一盤水果

可任選兩款湯底  

可任選兩款湯底,她選椰汁跟草莓,而且她本來以為只有這一盤沒有水果呢
看起來相當美味,但這太久以前我忘記了。
不過來許留山好多次,還算是沒踩過雷,下次去香港還是會光顧的。
附上官網:http://www.hkh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