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ini的點菜,說到做到,點了就先寫,不過又是2008年十月的舊食記囉
這是我個人的強迫症啦,吃過的可以寫的就想寫,管它過多久了
所以覺得這篇沒有參考價值的人可以離開了XD

08' 10' 18 同事間聚餐

首圖是隨光呼吸附近的街景。

約在海安路的隨光呼吸,其他人找很久

約在海安路上的隨光呼吸,應該不是我提議的,我一向對熱門店沒特別興趣
但是這招牌不明顯,同事們還差點忽略過去了。
餐廳外有木頭搭起的屋簷,上面爬滿了藤蔓,由此可以看出
隨光呼吸是以綠白加上原木色做為基調的。

訂了一樓的包廂位置

餐廳裡頭是挑高的設計,但是二樓也是用餐區喔!
訂位時我還著實的煩惱了要坐哪裡,東改西改的後來決定以一樓包廂定案了
不過後來覺得其實包廂坐起來也不是很舒服XD
但窗外灑進的陽光,襯著店內素雅的裝潢,的確是有放鬆之效。

菜單

菜單,成冊的,有店家的介紹還有餐點的選擇。

封面這樣

菜單外觀是這個樣子的,atman這個字的中文解釋是靈魂。
大概取店名的人有其深意存在吧

客人不少,所以我也就沒拍什麼室內裝潢了。直接進到食物部份吧
說到食物,本來要來吃正餐,沒想到這裡正餐供應到兩點,只好點輕食類
我有點失望,因為我是個喜歡吃正餐大於輕食的人,但既來之則安之
所以一行四人點了很多小東西來分食。

本來要來吃正餐,沒想到這裡正餐供應到兩點,只好點輕食類

這是我們點的雞肉巧達濃湯佐香料麵包棒80圓,湯好喝喔!餅乾還行
不過附的餐具不怎麼方便我們食用,個人覺得需要改進一下
裝湯的碗斜口的,看過店家使用,但市佔率不廣XD

原味鬆餅加蜂蜜,80圓

原味鬆餅加蜂蜜,80圓,來張近照圖

近看

嗯,這個蠻普通的啦,我對甜食就是不太愛,沒辦法
鬆餅沒口感,奶油蜂蜜澆下去也沒特色,除非很不挑的人才會覺得好吃吧

墨西哥玉米脆片佐莎莎醬80圓

近看

墨西哥玉米脆片佐莎莎醬80圓,這個蠻受歡迎的喔,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希望莎莎醬滋味可以再重一點。
玉米脆片(多利多滋吧XD)份量給的不少說。

六吋海鮮披薩,70圓

六吋海鮮披薩,70圓,因為我喊著不要夏威夷披薩,大家就依我了
以價錢來說是合格的鹹食喔,滋味有,腥味無。

Sharon的草莓鮮奶茶單點90圓

同事一號的草莓鮮奶茶單點90圓,應該還不錯喝吧看她那天的反應
不過這款飲料的搭配本來就不是我喜歡的所以我就沒試喝一口了。

這應該是酥炸拼盤150圓還是放在一起的波浪脆薯70圓以及酥炸洋蔥圈70圓?

這是酥炸拼盤150圓還是放在一起的波浪脆薯70圓以及酥炸洋蔥圈70圓?
不過我們是一群熱愛鹹食大於甜食的人,所以這盤很快也清空了

滿桌的東西

滿桌的食物!大家都餓了哈!包廂外有垂簾相隔。

這個是檸檬雞柳條,80圓

這個是檸檬雞柳條,80圓,現在我都已經忘記雞米花好吃還是這個好吃了!
都還不錯啦,因為是鹹食,而且是肉!我無肉不歡XD
炸得不老,滋味都有,我就覺得可以了。

原味烤布蕾,45圓

拍切面圖一向是我最喜歡用來折磨他人的興趣

原味烤布蕾,45圓,綿密,但是不到頂級好吃啦,也不難吃這樣
黑黑的搞不好是香草籽呢。

我的,梅子金桔檸檬汁,80圓

我的,梅子金桔檸檬汁,80圓,很符合我喜歡的酸酸甜甜的飲料類型
夠酸也夠甜,喝起來很夠味很爽快!

Janice的鮮榨檸檬汁單點80圓

同事二號的鮮榨檸檬汁單點80圓,我沒喝,無法評論。

Stacy真是個樸素的孩子,她點特調奶綠,單點的話是80圓  

同事三號真是個樸素的孩子,她點特調奶綠,單點的話是80圓
奶綠也不是我這個只要一點點咖啡因就失眠的人的菜,所以沒喝XD。

其實用餐下來的感覺是還好,畢竟我不喜歡輕食也不常喝飲料跟咖啡
更不喜歡熱門店家很多客人吵雜的感覺。
所以我是不會想二訪,即使我還沒嘗試過它的正餐
哪天除非有誰再相約去吃正餐我才可能給它機會吧XD。
但要稱讚它們的一點是(雖然現在記不起太詳細的細節),
總之就是那時下午茶方案的計算有點亂,價錢計算起來很混亂
因為不知道是單點還是適合方案還是折抵,總之我們就有點頭大
後來算錢時,店家有主動告知我們的錢多給了,因為可以併入方案計算之類的
沒有故意要賺那些小錢而誠實以告,我還蠻欣賞的。

店家部落格:http://greenatman.blogspot.com/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為11:30am-00:00am(凌晨十二點)
     週五、週六為11:30am-01:00am(凌晨一點)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06)2216085-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草莓
  • 我專程去翻了一下紀錄,
    我的隨光呼吸也是2008年去的耶!哈~
    http://www.wretch.cc/blog/ssag/29536936

    覺得那邊後來太多人,很吵。
    就不太愛去了......


  • 這家店也不是我約的我只負責訂位XD
    像我最近去吃的梨子咖啡館也都是同事朋友找的
    我也不喜歡這裡,只要人多我就不愛
    哈哈哈!

    diminuendo 於 2011/04/26 14: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