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林威廉說我這是他的精神食糧,所以當然優先受理他的點菜,先寫這篇。
2009年底跟學妹couple來了個double date,去了中投一遊。
其中有個行程就是南投埔里18度C低恆溫巧克力工房,學妹指定要去的
來到這裡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抽號碼牌,然後等候叫號購買巧克力
等待的同時可以來旁邊它有小區塊是在販賣冰淇淋。

來到一個地方

口味相當多元化,而且是比較特別的,店家網站都能找得到唷。

價格

這個牌子有很多資訊,除了介紹它們家的冰淇淋是以新鮮水果製造的
無添加色素、香料以及反式脂肪。每日現做,低熱量,低脂肪(有些零脂肪)
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價錢喔,我們四個人兩兩一對。
各對就各買一個大杯三種口味的兩人合吃,120元我還算可以接受啦!

我跟金剛的口味

這杯沒什麼色彩的是我跟男人選的喔。
下方帶點粉色的是葡萄柚,左邊是夏威夷豆,右邊是檸檬羅勒XD
我們在選口味這件事上真的很愛搞怪,可是都很好吃
尤其喜歡清爽口味的葡萄柚跟檸檬羅勒,但後者比較少見所以我更推薦囉

年幼組的口味

年少組couple選了右邊是藍莓優格吧,還有兩個口味應該是夏威夷焦糖?
還有瑞士巧克力?都算是比較甜的口味喔,但我個人不嗜甜
雖然男人算是愛吃甜食的螞蟻,但牽就我就選了清爽的口味。
所以年少組的我就比較不喜歡,但其實跟外面比起來,
它們家的冰淇淋甜度有比較低,還不錯吃呢!

!!!

是的,你看那麼多人潮,大家都擠著要進去買巧克力咧!
但還是要乖乖抽號碼牌等著,要不是學妹想進去,我實在討厭死排隊這件事

等待的座位有好漂亮的花

在漫長的等待時間裡,看到桌子跟椅子有空出來的時候就要一屁股搶先坐下去
有報紙、雜誌跟花兒陪你度過。

MENU?

透明玻璃店門外矗立著招牌,寫著廣宣。

一角

某個角落,這裡的色彩很繽紛呢。

終於快到我們了

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欸,終於快到我們了,嘖嘖。

快速選購不必排隊

在排隊的同時,會有服務人員大聲宣傳詢問是否有人想要快速選購不用等
門外也有放了這大的立牌可以給你參考。
但因為我們的旅程不趕,也想拍拍店內所以就沒有選快速選購囉
對了,等待的時候,偶爾會有服務人員拿巧克力出來給大家試吃喔
其實還算蠻會做生意收服人心的XD

好多巧克力喔 

一張拍不完

跟第三張XD

好多巧克力種類,讓我需要拍到三張才拍得完呢!

櫃檯旁

店內一景。

超有耐性的服務人員

超有耐性的服務人員以及巧克力櫃檯,整間店蠻乾淨的。

巧克力list

這是巧克力口味一覽表。

包裝倒是不錯耶

選購完畢之後,會幫你包裝。這看起來挺高及沉穩的色澤我還蠻喜歡的

袋子

好像會給你冰袋之類的保冷喔!(時間久遠有點忘了)

這時換男人去洗了我來拍下午買的巧克力,這盒是我們的

然後在外奔波一整天終於在晚上回到旅館了
巧克力完全沒有融化損壞喔,保存得好好的。這一盒是我跟男人買的!
從左上到右上再從右下至左下的口味是哇沙米35元,胡椒40元,
百香果35元,銷魂麻香40元,辣椒40元,蘭姆栗子45元。
沒看錯,我就是有好奇心,想要嘗試怪口味。

跟上面危險盒比較之下相形安全但其實是嗜酒的年幼組

跟上面危險盒比較之下相形安全但其實是嗜酒的年幼組。
從左上到右上再從右下至左下的口味是威士忌酒心50元,薄荷45元,
酒釀櫻桃45元,白蘭地酒心50元,辣椒40元,無糖薄片x2價錢是秤重的

這是合買的65%生巧克力(15入)

另外我們還合買了65%生巧克力(15入),250元!
(雖然說這盒到最後我們吃了幾塊後全禮讓給年幼組了)但是其實不錯吃呢

吃過65%,75%跟85%

在店家試吃過65%,75%跟85%,還是這個最好吃囉。

哈,哇沙米口味

接下來單顆的介紹很抱歉沒拍剖面圖XD,因為其實長得差不多
這個是我選的哇沙米口味,長得相當平凡但是,真的超級哇沙米。
不嗜辣的人還是小心避過它為妙XD

辣椒巧克力

辣椒巧克力!

胡椒巧克力

胡椒巧克力!XD以上兩款都是叫什麼就像什麼!辣椒的就有辣椒味
胡椒的就有胡椒味!外型也只差在巧克力的圖案不同

銷魂麻香

這也是我選的銷魂麻香,結果它是芝麻。很濃,我不喜歡
想那時我以為它的"麻"是什麼麻辣,麻油之類的才選它的欸。
誰知道它是個普通而且我不愛的不好吃的芝麻口味!

蘭姆栗子

蘭姆栗子。就還OK囉。

這則是我的最愛百香果  

這是我在我買的以及年少組買的巧克力中最喜歡的口味了,是百香果
結果被男人嫌怎麼選這麼普通的東西,但吃起來很清爽我喜歡。

至於年少組選的酒釀櫻桃跟威士忌酒心好像沒拍,但也都不錯吃。
只是有點忘記哪個吃起來比較濃厚了。

話說這根本是場巧克力之旅,因為其實回到住的旅館"青"井澤裡
竟然也有一間在販賣巧克力的欸,叫做Cocotree
附上官網:http://www.cocotree.tw/
這裡的服務人員好好她請我們吃脆片,還讓我們各選一顆試吃喔
最後我還買了一款回去呢,但這是後話了而且不會自成一篇,
有想知道再問我吧

最後附上18度C低恆溫巧克力工房的官網:
http://www.feeling18c.com/
新的官網喔,舊的在18後面是少個c的!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298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