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二月七號,減肥前夕去吃了不是很有人氣的超級泰
想跟朋友兩個人約吃泰國料理又不想花大錢,所以就選了這間餐廳。
這間算起來大概是少人分攤下來最平價的喔。
地點有點偏僻XD,在中國城附近,但不會太難找。

2010' 12' 07 超級泰美食館

如果是從中正路走,面對著中國城前進,中國城右邊有條路,就在這裡噢!

為了檸檬魚的特價時段,特地約星期二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優惠東西,我特別想吃檸檬魚,於是跟朋友約了週二。
週一至週五也有商業午餐系列喔,附海鮮酸辣湯,外帶買五送一。
商業午餐應該是泰式咖哩飯、打拋飯,要價99元,這裡還有合菜。

門外有一個座位

營業時間

門外有座位呢,店門上有營業時間喔,看清楚以免向隅。
門外也有菜單可以先參考再入內!

店不大也不小

有些貓的玩偶公仔 

店內寬敞度適中,還算乾淨,沒有異味,後來連續有兩三桌生意
有面牆是貓玩偶,也許店主喜愛吧!

我喜歡這張

店內

還有一些泰國傳統的圖畫吧

再拍一張

店內的裝潢比較屬於家庭式的感覺,有很多泰味十足的掛畫。
光線比較暗,食物拍起來沒有很好看。

也有圓桌喔

有方桌也有圓桌喔,端看人數入座。

水壺

蠻少看到這種的

水瓶裡面有檸檬,這種開口的比較少見,所以有拍下來。

明明是白天照的燈 

燈飾,其實我是正中午去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拍起來這麼夜晚的感覺。

進入食物之前,想要說說,在美食板上都介紹老闆曾在大億麗緻工作過喔,
兩位廚師都是泰國籍的,不過我也不曉得到底道不道地就對了?:D

蝦醬空心菜100元,小辣

一開始我們勾選小辣的烹調方式,這個是蝦醬空心菜100元,小辣
小辣其實朋友就受不了了所以這道我吃比較多,
後來還沒出的菜都請他們改成微辣了。
如果你是吃正常辣度的話,小辣應該還可以接受的。

但我在節食所以還是有剩下

但我在節食所以還是有剩下,蝦醬沒有非常濃,一般人應該還能接受,
但這道我覺得就普通這樣。

今日最喜歡:滑蛋咖哩軟殼蟹,260元

其實我是為了第二道來的,滑蛋咖哩軟殼蟹,260元
在美食板做事前功課的時候就看到這道好評不斷,加上這菜色不是很普及
所以就點了它。

誘人無比,你不知道滑蛋與咖哩搭配得有多麼天衣無縫,合在一起真是加分耶!

結果它榮登今日最喜歡的菜。
誘人無比,你不知道滑蛋與咖哩搭配得有多麼天衣無縫,合在一起真是加分耶!
有水乳交融之感XD。軟殼蟹相當好食用,搭配醬汁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只是因為烹調方式,這道比較油,但真的好吃必點啊!
醬汁很下飯哩,推薦推薦!

清蒸檸檬魚,原價260元,週二優惠價199元

第三道也是我很想吃的,我很愛吃清蒸檸檬魚
原價260元,週二優惠價199元!便宜蠻多的,吃後感是魚很嫩
但嗜酸的我覺得不夠酸,要不是顧及朋友口味,我鐵定會吩咐調整酸度。

這個板上也有人推的:海鮮打拋炒飯,100元

其實吃不太出來打拋慣有的味道,但是它仍然是道不錯吃的主食

這一道也是板上有人推薦的:海鮮打拋炒飯,100元
也是重口味路線喔!其實吃不太出來打拋慣有的味道,
但是它仍然是道不錯吃的主食。海鮮料蠻豐富的,蝦子也不少喔,
裡頭的綠色蔬菜不知道是啥,吃起來竟然有獨特的酸味呢。

Rita的泰式奶茶39元一杯 

朋友點的泰式奶茶39元一杯,我個人是很不愛泰式奶茶比較愛酸果子汁
所以我敬謝不敏XD,就她所說她已經請店家少糖囉還是頗甜

酸辣大蝦湯,220元

料!

最後一道以220元的酸辣大蝦湯劃下句點。
蝦子還是很多呢,給料的份量都不錯,湯頭味道還算夠味啦!
對了我們所有東西都是叫小份喔,
至於為什麼沒點椒麻雞跟月亮蝦餅是因為大家比較不推薦。

吃這樣兩人分攤,無服務費大概是400元出頭,不貴
但也沒有南邦那麼便宜,口味算不錯合我的口味,有機會會再訪。
營業時間:11:30am-14:30pm,17:30pm-21:30pm。
週一公休喔!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76號-
-(06)2220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