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我下海啦!XD要分享的是很老梗,也許已經退燒的ICCASU雪靴
本來合購大熱門的時候我有想要跟,只是選色選尺寸的當頭
團們總是馬上截止,後來想說那明年冬天再買好了。
但是後來跟朋友聊著聊著,大火便蔓延開來,
我想著我去年、前年也是告訴自己明年再買,這下子不知道要拖到何時。
後來上Y拍(我還不想學淘寶我怕學會了的話帳戶就坐吃山空XD)買到了。
我是在這個賣場買到的喔,不過已經結標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1180662

當時為了選色跟選尺寸煩惱,還發了文章詢問大家,我的煩惱是在於
我的腳size詭異,長度大概是22.5公分上下,寬9公分上下
是厚腳板,可以穿35號鞋但很憋,大部分都穿36號鞋子
有時候有鬆有時候剛好有時候很啷。
靴子我為了多穿厚襪或塞褲子都挑37號,雪靴我想塞增高墊
所以我一直在W7跟W8尺寸徘徊很久。

問了賣家很多問題,終於決定拿中筒煙灰W7,還詢問了運費問題
它有分預購由快遞寄送880元,取件不付款900元含運,
以及7-11取貨付款930元含運。後來我選擇前者880元!
(賣家說快遞直接寄送不經他手所以比較便宜)
2/14結標大概2/22左右收到,沒有等得比我想像中的久。

賣家照就不放了,大家應該都看過了,放一下實品照吧

日通

寄來的單子上面是寫日通。

我的ICCASU

鞋盒有一點點破損,我沒拍出來,但看到澳洲字樣,好想念澳洲喔。

中筒煙灰W7

全貌,看起來頭圓圓呆呆的,XD

毛量

毛量,還可以接受啦,畢竟我是在南台灣,如果太熱我也受不了。
裡頭有夾層。

吊牌

吊牌:D

鞋底

鞋底,看起來應該蠻堅固的啦!但我只在晴朗天氣穿出去一次
所以我也不知道防滑度是如何喔。

側邊縫線

鞋子的側面。

背面標

鞋屁股上的標籤,我並不討厭這標籤,不打算把它去除。
收到的當天,鞋子帶著一點點濃重但還可以接受的味道。

接下來進入實穿照,是我去高雄左營自助新村的照片。
到了左營火車站先對鏡自拍。
我本來增高墊想塞全墊,但第一次穿雪靴,雪靴尚未鬆掉
所以只能很勉強的塞半墊,半墊用布尺量最厚處2.5公分唷!

首先請原諒我的矮肥短,加了2.5公分半墊腿看起來還這麼短Orz
而且如果覺得我配假膝上襪很奇怪的人,鞭小力一點阿!
(PS.我的小短裙裡面其實藏著很短的安全褲,沒曝光喔)

在左營火車站

我

俯視拍法,毛量還不至於多到腳出入很困難的狀態XD

毛茸茸

近拍,我喜歡這顏色以及這顏色的毛,噗。

就是這樣

被高的人居高臨下拍,就顯得好短喔,看到我的胖大腿要哭了,
我正在減肥,只成功一半XD。還有六公斤要加油!

喜歡這張呢

蹲下來拍就顯得比較高,我喜歡這張,我也喜歡中筒雪靴在小腿的高度。

我爬上去

欸,我是野孩子,爬上了變電箱(是變電箱嗎?)側面拍!

好喜歡雪靴

正面拍,不會很呆耶,我喜歡。

呵呵

腳雖然看起來大了些,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真的有呆呆的可愛感。

鵝娘拍我的鞋

穿著的時候近拍鞋底,底面有點刮損。

風還是很大我都變成瘋婆子了

這張好醜,長得好像瘋婆子,但我爬上很高的圍牆,離地面很遠。
可以看靴子的感覺!

從上往下拍

自己由上往下自拍的雪靴感覺是這樣。

其實我實在蠻喜歡這雙雪靴的,起先有人說穿了雪靴不會走路
我還擔心了一下,不過好像不難XD跟平常沒差到多少
它的可愛感跟好搭感我都很推薦,有機會來買個第二雙吧!
對了話說我把假膝上襪搭雪靴,好像被人竊竊私語說怎麼這樣搭ㄒㄒ
希望不會太醜,但假膝上襪在搭電車的時候被詢問了XD

下次還有篇露指軍靴要分享。:)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家黎
  • 真的很好看耶!
  • Thanks

    diminuendo 於 2015/12/01 20:1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