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久違三年的購物心得XD,話說我累積兩百篇的食記都寫不完了
實在沒有多餘心力來寫購物心得,但是太久沒寫了就想擠一篇出來
Lativ家我大概買過四五次,我曾經買了件素色長T,兩件POLO衫
還曾幫男友買了三四件T恤,幫老弟買了兩三件,也買過羽絨外套。
這次是在信箱裡面發現這個活動的,想說很久沒為兩位男性添購衣服了
就擅自幫男友決定了兩件,和弟弟討論了一下才決定他要的款式。
(其實我本來也想買但左右為難所以把名額讓出了

活動網頁還在呢:http://www.lativ.com.tw/OnSale/3p699
很有趣的取名為3p699,應該是3 pieces 699 dollars的意思吧!
現在尺寸還算齊全說。

不多說,直接來介紹買的衣服囉,先是弟弟買的樂活自行車Tee男深邃綠S號
此款比較熱賣,已經沒有尺寸了要等補貨,先來看看官網圖片吧。
http://www.lativ.com.tw/OnSale/3p699/01817011

Lativ 樂活自行車Tee深邃綠-S

哈

終於定案

MODEL示範

這批的T恤大多都是100%純棉(純棉商品不可烘乾以免縮水),
印花是特殊斑駁效果而非瑕疵,建議翻面洗滌。深淺色也建議分開!
清洗時請使用中性洗劑,浸泡時間不宜過長。
這三件剛好都是台灣出品,皆擁有些微彈性。

很貼心的設計是無感織帶,一般衣服脖子後方的衣領標籤總是讓人不適
Lativ把它做成無感的織帶,對皮膚敏感的人來說舒服多了。
不然像我弟、我爸常會把標籤剪掉呢!↓

pic 400.jpg 

來放老弟的實穿照,他本人非常不怕羞,我詢問他的時候
問他要不要馬賽克,他回答我說你要放去ES版喔(這小子竟然知道)
很豪氣的說不用,我弟資料:171cm/57.8kg/肩寬42cm/胸寬93cm

pic 432.jpg 

先出賣他,放張打赤膊的照片XD,以前很瘦弱,現在練重訓有肌肉囉
(誰懂家裡有很瘦的弟弟跟媽媽,讓胖子有多情何以堪的心情?XD)
老弟算是白拋拋幼綿綿,絲毫無任何贅肉的人,前陣子還精實到體脂肪只有9%!
現在正常了些大概16%,他老姐我體脂肪都快是他的兩倍了ㄒㄒ

好啦實穿照真的來了XD,第一張有打閃光但忘記是不是慢閃?

pic 430.jpg

第二張就沒有閃光囉,實色比較偏這張。

pic 431.jpg

我弟穿上之後覺得有比之前幾季的版子還要短,但Lativ家的S號真的很適合他
合身而不緊身,他還蠻喜歡的。綠色也蠻好搭的,不然這件怎麼賣光了咧?XD

來到我幫男友選的兩件,先介紹純粹搖滾Tee男鐵灰,L號
http://www.lativ.com.tw/OnSale/3p699/01969011

一樣放上官網圖:

Lativ 純粹搖滾Tee鐵灰 L

很久沒有買東西給他了

他很喜歡

錢不用多禮物不用重

相關資訊一樣,就不多做介紹了!尺寸很齊全!
這邊的實穿照就不出賣男友了我要保密XD,有Photoscape人臉圖XD
男友資料:178cm/70.2kg/肩寬50cm/胸寬95cm

圖一:無閃光。

pic 448.jpg

圖二:有閃光。顏色介於圖一跟圖二中間喔!

pic 449.jpg

也是標準身材,體脂肪range為18-20%,體重range為68-72kg
也是合身不緊身喔,兩個人都有運動習慣所以穿起來不會垮垮的有胸部可以撐!XD
男友最近沒特別在練所以,但我很喜歡這件的圖樣,不曉得為什麼不熱銷!
Lativ家的T恤不會太軟,但穿起來算挺舒服的,以價錢來說算不錯了。

第二件是復古金龜車Tee男復古橘,L號,一樣尺寸齊全
http://www.lativ.com.tw/OnSale/3p699/01818011

買這件其實很冒險,因為男友不太喜歡穿黃跟橘色,覺得不適合會顯黑
其實他是白肉底,只是工作關係容易曬黑。
所以當時要選擇這件其實經過一番思考,想說它不是亮橘而是暗橘
顯黑效果應該沒有黃色這麼誇張,活動網頁也沒有更喜歡的款式了
就還是下單了!官網圖來先發!

Lativ 復古金龜車Tee復古橘L

沒想到還不錯看

細部

MODEL示範

實穿照來了!我很用心,都用不同的人臉圖XD
第一張有閃光。

pic 450.jpg

第二張圖無閃光,比較偏這個柔和的暗橘喔!官網圖片對比太強了

pic 451.jpg

呵,出賣完兩個男丁之後,來講講結論感想啦。
這個3件699元還要多加50元,不知道是物流費還是處理費之類的。
以價錢來衡量品質,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啦,有喜歡的圖片跟尺寸就可以下手喔!
Lativ的T恤有時候都會比較偏童趣浪漫可愛的設計,我就比較不喜歡 
但這三件我還蠻滿意的,給大家參考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