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五月28日,臨時起意的香港行中的第一天,本要在東薈城找吃的
結果沒啥吸引人的餐點,在地人Leslie就帶我們坐地鐵到青衣城囉。
來到這家赤丸製麵所,日本也有,但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分店呢!

告訴一下大家它叫赤丸製麵所 

很奇特的外觀吧,位在青衣城一樓。

所以就坐地鐵來青衣城吃東西囉,因為東薈城找不到想吃的

我們做板前的位置喔。用餐的人並不少

本人點口味超重的,煙鴨胸豬骨湯烏冬,36HKD,吃了才知道哇靠很重口味

本人點口味超重的,煙鴨胸豬骨湯烏冬,36HKD,吃了才知道哇靠很重口味
折合台幣是一百多元吧,不貴。
早知道多花四元點應該會是清淡的牛肉湯烏冬,烏冬是烏龍麵啦!
鴨胸給的份量不少,只是走清淡口味的不適合點!
因為連我這個重口味的都受不了啦!

Stacy似乎點滑蛋吉列豬扒飯,就是滑蛋炸豬排飯,38HKD

Stacy似乎點滑蛋吉列豬扒飯,就是滑蛋炸豬排飯,38HKD
她特愛吃炸的,這個比我的口味清淡
總之是個不失不過的一道餐點。

有附味增湯但也很鹹

有附味增湯但也很鹹,可是沒比我的湯鹹

Leslie的滑蛋吉列雞扒飯,就是滑蛋炸雞排飯,38HKD

Leslie的滑蛋吉列雞扒飯,就是滑蛋炸雞排飯,38HKD
也是跟上一道差不多咧。

我應該是裡面最愛吃飯的人可是卻是唯一一個點烏龍麵但卻被鹹死的人
這家餐點還算可以吃,只是真的很重口味。XD

-香港島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一樓128號-
-(852)24352099-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