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不好吃的東京豚骨拉麵之後,今天來報告家好吃又便宜的吧!
這間韓國館是我在美食板看到的,當下是對它的韓國冰晶冷麵有興趣,
剛好到了和前同事們每月一聚的時間,負責找餐廳的我就提議啦。
當然大家總是無意見且無異議的通過我的提案囉。
這篇食記算是比較新,是2010年九月25跑去吃的喔。
這家韓國館不在市中心,反而在五期的文平路喔,
不過吃了一次之後覺得很值得,下次無疑仍願意跑那麼遠來二訪的

韓國館招牌 

真是間好店 

終於吃完啦 

在空曠安靜的文平路上,韓國館的招牌明顯又好找,附近也挺好停車的喔!
騎樓有可愛多彩的風車會隨風轉動喔,煞是好看又動感。
門口處有屏風呢,感覺給了用餐的人一點點隱私的感覺,好像不錯。
韓國館生意真的超好,當天進去裡頭根本就座無虛席,還有人在外面候位呢
當時真的慶幸自己有預先訂位,省去在外頭等待的時間。

這次是四人聚會,缺了兩人(其中一人形同永遠缺席就不贅述了XD)
我們算是能吃的女生吧,當然算不上恐怖大食怪但也相差不遠了
絕對跟小鳥胃扯不上邊的,所以為了怕吃不夠真的點超多的
但下場就是飽到猜拳看誰要塞下肚還是打包回家吃。
那就來看看到底是哪些菜,又是多少菜,讓我們被份量擊潰的吧!

店家招待的小菜

首先,店家會送上招待的小菜盤。點韓國烤肉會送三份小菜自己任選,
結果選了三道,卻沒有一道比店家招待的這個好吃,甜鹹參雜,
豆子菜頭花生個個軟心,好吃極了!我完全不想停下筷子

有無糖麥茶跟湯

可能因為生意好,服務生很忙,所以湯跟飲料的地方都是自助的喔
飲料是無糖麥茶,挺適合來配重口味的韓國料理。

自由取用的湯

其實這是吃爆飽之後,我嚷著要拍湯的內容物,請同事幫我裝來的
看起來料很豐富,菜頭,黑輪,杏鮑菇,味道不重但喝起來讓人暖和,溫醇

點韓國烤肉可以自選三樣小菜的第一樣,我選的韓國涼拌粉絲
這個如果要單點的話要50元喔!

我選的小菜:韓國涼拌粉絲(如果單點的話要50元)

其實它還不錯吃,只是因為店家招待的小菜太出色,所以相形失色了!XD

Stacy點的黃豆芽泡菜(如果單點的話要50元)

同事點的黃豆芽泡菜(如果單點的話要50元)
這個銷路不好,沒啥特色,不建議點

Joyce點的辣椒丁香魚(如果單點的話要50元)

請原諒我的Sony W1相機阿,它已經有七八歲高齡了還在服役
所以偶有模糊無法對焦請見諒阿:P
這個也是同事點的,辣椒丁香魚(如果單點的話要50元)
我們幾個真的都有嘗試綠色的辣椒喔,不怎麼辣耶,真意外XD
這個還OK,有再點之可能。

重點的韓國烤肉要出場啦(附自選小菜三份以及白飯兩碗)
由於有人不吃牛所以點了豬肉口味的350元。
(其實我現在好想去吃人參雞,但人參雞要預先訂購喔)

韓國烤肉,有人不吃牛,我們點豬肉350元 

就是這樣的一個器具上桌啦,凹槽裡鋪有高麗菜,金針菇,紅蘿蔔,洋蔥與蔥段

這是加在烤肉爐旁邊的凹槽唷 

這是加在烤肉爐凹槽裡的湯汁吧我想。應該是避免烤焦用?

生菜是點韓國烤肉就會附,如果要加點要50元 

生菜是點韓國烤肉就會附,如果要加點要50元
不過這個銷量很差,我們是強制分配才把它吃完XD
不是說它難吃,是因為吃太飽了,它真的新鮮又翠綠

豬肉,個人覺得還好,忘了拍烤好的樣子 

豬肉,個人覺得還好,忘了拍烤好的樣子。
烤好看起來很白,不過我覺得沒什麼鮮味,算是今天不那麼出色的菜,
下次有來不會點韓國烤肉了,反倒想試正宗韓國人參雞450元(但須先預訂)
不知道是豬肉不合我的味還是這家韓國烤肉剛好普通?也許牛肉不錯?

韓國烤肉附的兩碗白飯 

我是飯控,本來看到白飯很開心,結果隨著菜上桌,這兩碗白飯變成棄嬰了
沒人要解決,大家都吃到肚子裡能撐船了
所以下次要點人參雞(正色貌!)因為沒附白飯只附小菜一份XD

這是韓國烤肉的醬 

韓國烤肉附的醬豆瓣味道很重!很夠味但是不會辣喔!

新鮮冷盤大蝦150元 

你看我們多誇張,根本是想把所有品項挑一樣來點
所以點了新鮮冷盤大蝦150元,還好有同事嗜吃蝦,這盤有解決掉
有六尾不小的瞎子呢,應該蠻新鮮的,然後我難得的幫大家當了撥蝦的那個人
認真的撥完了全部XD

這是下面那一道新鮮冷盤大蝦的沾醬 

這是新鮮冷盤大蝦的沾醬,鹹鹹甜甜的,比較少吃到這種沾醬在配蝦子的

苦瓜鹹蛋100元 

苦瓜鹹蛋100元,輸熱炒店的水準,不推!

韓國石鍋拌飯90元 

雖然我沒有很熱愛這個但是來韓國料理店好像都不得不點的韓國石鍋拌飯90元
基本上我覺得過去東大門的好吃太多,這個很普通,也有消耗戰力之嫌,
下次不會想點。但東大門也關門改朝換代了所以XD

這是我點的炸香菇50元 

這是我點的炸香菇50元
這個不錯吃耶!後方有番茄醬沾醬,炸得剛好,酥脆,香菇也還鮮嫩不乾不老

韓國辣炒年糕100元 

韓國辣炒年糕100元。我不喜歡這道,旁邊那菜根本沒醃過!不是泡菜!
年糕單獨當主角還能好吃到哪裡去?

韓國冰晶冷麵100元,是這道吸引我來這家吃飯的! 

韓國冰晶冷麵100元,是這道吸引我來這家吃飯的!
有火腿,蛋,花枝,泡菜,冰塊,麵線(但不知道是哪種麵線)
還不錯吃啦,但沒有很驚艷,菜單上寫辣,但我不覺得,不過夏天挺適合吃的。

海鮮煎餅120元,超大! 

海鮮煎餅120元,超大!大到最後吃不下打包了!
是不錯吃,中間有真材實料的花枝不小塊,也沒腥味。
只不過我覺得缺失在中間煎的不夠,過於軟嫩,會有沒熟的感覺,
所以比較喜歡吃邊邊!

海鮮煎餅的沾醬 

海鮮煎餅的沾醬我挺喜歡的!

韓國泡菜豆腐鍋100元 

韓國泡菜豆腐鍋100元,不小碗,重點是裡頭冬粉超級多!
湯頭不錯,只不過我喜歡更酸更辣一點:D,我好重口味喔XD

你看我們是不是很誇張,好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吃不到食物了一樣
點了九個品項!而且再加小菜四碟,白飯兩碗,我們都快吐了
下次決定不要再參加這種暴食營了(還不是我自己害的XD?)都我在鼓吹點菜
因為從我們進去到結帳出來,觀察四方,沒有一桌點得比我們這四個女人還要多
天阿!難道我跟誰出去都會釀成點了一家子份量的菜嗎?

記得這家好像沒有服務費,我們點了九個菜一個人才290元耶
比吃一些高檔的簡餐店還划算很多,重點是東西算好吃新鮮選擇又多
我已經在摩拳擦掌準備下一次進攻人參雞了!
網址:http://www.gomag.com.tw/URL/062987431/
全年無休,除了除夕例外。
營業時間:11:00am-14:00pm,17:00pm-21:00pm

-台南市安平區(五期)文平路390號-
-(06)2987431-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平仔
  • 民生路也有一間韓國料理館在富邦大樓對面,好吃喔!
  • 同一時段經我查詢之後有太多相同的留言在各大部落格,這種類似廣告的反而讓我不想去店家光顧呢。

    diminuendo 於 2014/09/15 22: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