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七月五號,來到了這間位於友愛東街上面的東京豚骨拉麵
其實我很少吃拉麵的,對拉麵的印象不外乎又鹹又油,而且我是飯控XD
考慮了很久要不要來這裡吃,但是我一開始就要說,這不是個好的用餐經驗

招牌上寫著原來地址是在五妃街,不過我沒去過

東京豚骨拉麵

它在Magic Beans對面有個小巷子進去就找得到了<---這間我也不推薦XD
附近還有"泰泰"泰式料理。

在友愛東街上

小巷邊立有這樣指引方向的牌子,順著走進去就好:D

店內的招牌

這是店內板前的招牌,比較少看到連店內都放個招牌的
難道是老闆覺得自家口味很棒很自豪所以擺的?我也不知道

掰掰我不會再來

這是門外的樣子,招牌挫落在盆栽樹間,是明顯的配色。

其實為什麼一開始考慮很久,是因為要去之前沒多久聽聞發生了小強事件
當然我知道,要一家餐飲完全百分百杜絕老鼠小強蒼蠅之類的事不是太容易
我在牛排店打過工,一樣也看過不少次上述的動物
但總會讓去吃飯的人心有疑慮嘛。

一踏入店內,氣氛就好凝重,完全沒有能開心吃飯的FU
大概是老闆看起來很嚴肅,服務生們也沒什麼親切招呼的感覺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來這種氣氛很拘謹的店也許是發生小強事件
所以客人很少,服務生很多,然後都環伺在側,感覺做什麼事,
要拍照用來寫食記或者是要講話都很不自在,
因為太安靜了。服務生還比客人多呢!
這種問題我在吃"上湯之家"的時候也發生過,老闆看起來嚴肅不語
整家店好安靜好像說點話都會破壞寧靜一樣,但比較好的是服務生算親切
東西也算不錯吃。

而且來用餐之時剛好是星期六,店家只供應一個口味的拉麵
當時查的食記沒有一個人有提到Orz
若是知道我就不會前來了。
都入座了只好硬著頭皮點餐吧,因為用餐氣氛不好,選擇又少
加上不太餓所以我們只約略的點了兩個小菜以及一碗拉麵。

小菜之一豆腐涼拌吧30圓 

小菜之一豆腐涼拌吧30圓,口味很普通,但柴魚份量還算不少

海瓜子也是30元,正確菜單名稱都不可考 

海瓜子也是30元,正確菜單名稱都不可考
因為一進門,服務生就會問你要點什麼,
然後客人就會站著很像被交叉質詢一樣的詢問要點什麼。直到你點完才會帶位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台北的
赤坂拉麵也是一樣的作法
所以心情也受影響的就沒有記下這道小菜的吃後感了。

今天也只有這個口味:原味豚骨拉麵120圓 

這個原味豚骨拉麵120元就是當天僅有的菜色,沒有其他選擇
所以我們還能點什麼呢?
進來店裡的Kimogi不是很好外加沒很餓所以只點了一碗。

現點現煮的 

這裡是你現點廚師就現煮的喔,不過在場正在煮的時候
我竟然還看到師傅在煮麵的過程還拿蒼蠅拍打蚊子!
這,豈不是讓在座的顧客都倒了胃口?
當然不能以這個來做為一家店的評價,我們還是寧定心神去嚐了拉麵的口味
男人認為麵的份量太少,對於湯頭這點,我們兩個都不喜歡,不合口味
其他的佐料或配料也沒什麼記憶點。

叉燒特寫  

這是別人食記裡說很嫩的叉燒,是真的很嫩,也許是唯一可取之處!
湯頭也許很道地很日本,不過真的不是我們的菜,也許其他人會喜歡。

於是我們吃完就快速離開這個不令人喜歡的地方,並暗自決定不再二訪。
口味問題,還有氣氛與環境問題,都不是我喜歡的
結束了令人不自在的用餐時刻竟然很開心終於可以離開了,看我對它有多不喜歡
哈哈XD營業時間:11:30am-14:00pm,17:00pm-20:00pm
週三公休日喔!

-台南市友愛東街31號-
-(06)2211005、2211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