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收到個令人驚喜的包裹,打開來看是馬玉山香醇牛奶燕麥片!
原來有入選,滿心歡喜的打開來喝,總共六包,但是是五個口味喔!
其中黑芝麻牛奶燕麥片佔了兩包喔。
好生羨慕其他部落客有拿到榛果巧克力口味喔

先來個排排站吧!

有五種口味 

總共有黑芝麻牛奶,原味焦糖牛奶,榛果杏仁,蘑菇芝士以及玉米牛奶口味
每包裡面都有兩小包。
當時會想要參加實在是因為,如果遇到突然飢腸轆轆的時候,手邊沒食物
或者寒冷的天氣,想出門買個宵夜卻懶得起身,又餓又懶的時候
工作忙碌的族群,連個出門買餐點的時間都沒有卻餓到兩眼昏花的時候
鐵定會覺得非常痛苦阿,沖泡包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低熱量,又有飽足感,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你說,是不是個很棒的發明?

馬玉山都聽到了我們大家的煩惱呢!
它推出了許多口味甜鹹不同的沖泡包,滿足不同口味族群的需求
所以讓我們來一一揭開它神秘的面紗吧!

好colorful 

五個顏色,馬玉山這樣簡潔高雅的包裝我很喜歡,沒有多餘的顏色
每種口味就是素色但是好記好認,我覺得不花俏,很棒!

使用澳洲奶粉喔

不是三鹿奶粉喔XD,人家可是100%使用澳洲來的奶粉咧!

第一個口味

蘑菇芝士燕麥片,就拿它來當例子好了!

規格

像這款熱量是每份116大卡,我大概看了五種口味的,
卡路里大致都在110-125之間!
沒有人工色素跟防腐劑,沒有反式脂肪,讓消費者我們能夠喝得安心。
你看看,它還有八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以及多種維生素跟礦物質咧
真的好威!

富含維生素B1和B2

富含維生素A、B1、B2、C、E,高鈣又高鐵,健康滿分啊!

有燕麥片,Q滑燕麥片粒以及麥片這三種穀片顆粒

這次還添加了三種穀片顆粒,分別是燕麥片,麥片以及Q滑燕麥片粒
讓口感更添豐富,喝的時候更加分!

內含物

礦物質以及維生素的表列。

熱量不高

熱量與營養標示,每個都清楚簡明又扼要。

包裝蠻大器,簡潔

一包一包沖泡包長這樣,蘑菇芝士是深橘紅色的。

建議的食用方式

每包沖泡包背後也詳細羅列了所有該有的訊息。

它的身家資料 

例如成分以及保存方式,有效期限等。

拍個近照給妳們看

還貼心的附上建議食用方式的圖解呢,讓我對這樣產品的印象又加分不少。

pic 110.jpg

蘑菇芝士跟別口味比較不一樣的是還增添顆粒,吃起來真的跟蘑菇口感一樣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XD

pic 111.jpg 

沖泡ing,Happy ing。(有人知道我在偷五月天的梗嗎?)

pic 114.jpg 

完成品!不會太鹹,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喝鹹口味的沖泡包咧!
沒想到還不錯,蘑菇的口感真的好像喔,耐嚼。
給這個口味★★★★的評分喔!

玉米牛奶燕麥片

第二個口味是玉米牛奶口味喔。

包裝還真玉米

黃色的外表果真有符合玉米的外表阿,廠商的巧思嗎?XD
這個口味有點微妙,有點甜鹹綜合的感覺,我不是很習慣阿,好新穎
給它★★★的評價喔。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第三個口味是黑芝麻牛奶,看起來好健康啊!芝麻是好物呢。

銀色的字比較難拍

pic 115.jpg

嘿嘿,掺了黑芝麻所以粉末是黑灰色的喔。

pic 116.jpg

泡起來的樣子,我覺得這個口味不錯呢,你不會覺得芝麻的量多到很糊很苦
淡淡卻跟牛奶搭配得相當優,難怪市面上會賣什麼芝麻牛奶XD
馬玉山的甜度都不會太高,不用怕攝取了過多的糖分喔!
這個口味要給它★★★★☆(四顆半星)的分數喔。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來到第四個口味,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是甜香口味喔!

Tiffany Blue應該對某些女生有致命吸引力

包裝要燒死許多女孩了吧,好Tiffany blue阿!

pic 105.jpg

這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看出不同的穀片顆粒喔!甜香口味的粉末幾乎都長這樣

pic 107.jpg

其實平時我是不太喝焦糖的人(我不是螞蟻,對甜度沒有很高的需求)
所以剛開始泡的時候還有點怕會太甜,結果竟然不會耶!
是一種淡淡的焦糖香,一邊喝可以一邊咬著不同種燕麥片的口感實在很棒
喝完之後還口齒留香,同學還要了一包去欸,大概對焦糖無法抵抗吧:P
評價為:★★★★☆。

榛果杏仁燕麥片

最後一個口味(因為我沒收到榛果巧克力  )是榛果杏仁。

對眼睛好嗎 

是對眼睛很好的綠色!
這個口味阿,杏仁味道很有,但卻不過份濃烈。我覺得較其他口味稀點
也覺得這款不錯,畢竟杏仁茶也不是隨處取便有的
把它跟榛果搭配真的有特別喔。
這款給★★★★☆的分數喔。

五款喝下來,好想喝其他部落客手中有拿到的榛果巧克力口味喔
搞不好會為它安上★★★★★五顆星的殊榮也說不定喔。
不過阿,馬玉山真的是個令人很放心的品牌呢
家母最愛養生路線的東西,平常我們家的吃食清淡少油鹽糖肉
可是這樣的家母竟然會自購馬玉山的產品呢,想必是有掛保證的!

這次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試飲馬玉山牛奶燕麥片呢,
然而,不只有這樣而已喔,馬玉山還為大眾舉辦了活動說
為了回饋消費者,他們舉辦了馬玉山50th純金公仔刮刮樂
只要購買馬玉山附刮刮卡沖調飲品,就有機會獲得IPAD、香港來回機票、
馬玉山健康組合與特獎價值10萬的「榛杏運」純金公仔,
總值470萬,3600個的大獎等你刮。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