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上新竹跟學妹情侶檔見面,這天吃Friendy Pizzeria
大學時代後期,這家店異軍突起,但在我的印象中認為它算是中高價位
如果是兩個人冒然走進去的話可能賠了銀子又吃不到什麼。
一直到大學畢業了很久,才有機會一探究竟,看看它到底在門庭若市個什麼

招牌

招牌挺明顯的,在星泰泰式料理的隔壁,星泰我在大學時期曾吃過一次:)

門口

這張拍得好中央伍對準阿XD,我們就坐在照片裡靠門邊剛空出來的紅桌處
不過我嫌Friendy Pizzeria位置有點太擠了,不太舒適

仰拍

在這條路上很難錯過它的!招牌很明顯的!

餐廳也漂亮

雖然很擠,但是店內多用原木色,深色,紅色去營造質感,蠻漂亮的。
我喜歡這種沉穩的感覺。

我們坐靠門

這是我們的位置喔,就在門旁邊,往外照就是這樣的景觀。

有間接照明唷

我喜歡它的間接照明idea!

櫃檯的衛生紙

櫃檯的衛生紙,好厲害,我都不會轉成這樣,感覺很需要手巧。

旁邊的廁所

廁所就在櫃檯旁邊,也蠻舒適的啦,感覺是磚塊砌成的。

我喜歡這隱密小位置

我特別喜歡這種隱密的小角落,有機會來的話要坐這裡。

店員

店員態度笑容都很不錯呢。

這是西西里XD 

這是西西里XD,店內牆上的圖。

晚餐到了Friendy Pizzeria 

菜單看起來有些年紀了1506890146.jpg 但無礙觀看XD選了好久終於決定今晚菜色

後來懶得想就乾脆來吃吃看 

用應該是酒的瓶子來裝白開水喔,桌上的擺飾簡單無華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很濃很好喝,不過討厭南瓜的人應該不愛。
不討厭者就會覺得其香醇濃厚真是棒啊!

攪拌過後 

攪拌過後,一開始應該淋有牛奶或者是奶油,讓口味更添風采。

麵包50元 

麵包50元,有兩長條。其實因為我不是麵包熱愛者,所以之前看他人食記時
好多人都說這個好吃,我卻一直抱持著存疑的態度。

結果還蠻好吃的阿 

但今日一嚐,真的是好吃耶。所以很多東西真的得親身體驗才會了箇中滋味

有兩條 

細部 

近照,端尾有微焦,但其實口感不如看起來的硬,很樸實的麵粉香味,好吃!

尤其是沾橄欖油的話 

這是切面,我雖然不了解所謂的氣孔但是,好吃是不需要專業素養就知道的

這看似不起眼的東西 

尤其是沾這橄欖油,極品啊!這看似黑漆漆不起眼的東西竟然這麼好吃
差點要從配角躍升成主角了!

招牌沙拉270元 

招牌沙拉270元,幸好有點,我蠻喜歡這道的!好吃,酸得有夠,我愛
但同桌的學妹就覺得味道偏酸她不喜歡。材料都吃得出新鮮,份量不小氣

義式蕃茄牛肉360元 

義式蕃茄牛肉360元。超級嫩,無法言說的嫩,番茄的調味也很夠。
份量也真的不少,裡頭的都是切大塊而非零碎的小口牛肉喔
這種東西還是要大口吃喝比較爽快

好好吃 

14號披薩的名字叫做Frutti Dimare 

14號披薩的名字叫做Frutti Dimare,340元
料有番茄醬汁,蝦,蟹肉,干貝,蕃茄,起司

近照是很吸引人 

近照是很吸引人,但是吃起來帶了點苦味,不知道是食材還是烹調方式的問題

本來愛妾是要點10號披薩 

學妹原本屬意的是10號披薩,材料有:番茄醬汁,洋蔥,燻鮭魚,Brie起司
雖然我不愛燻鮭魚但也許會比這個好吃XD
老實說重新看了菜單之後,我覺得9號的Tiziana比較吸引我
它的材料是:番茄醬汁,大蒜,蝦,起司,九層塔。
下次有機會去可能會點這個來吃吃看吧4a3b0046e1e5a.gif

義大利麵是叫雞肉的,300元 

最後一道我們點的是雞肉義大利麵300元,結果出來是青醬耶!
菜單上並無標示是哪種醬料喔,也許大家下次可以去問問。

可是口味好奶 

但擺盤方式我實在不怎麼愛,看起來有點雜亂XD
口味竟然是青醬不太可能搭配的奶味耶!而且很奶很濃XD
其實不難吃但是太容易吃膩了,相較之下對這道的戰力就弱了!

牛肉入口即化阿  

最後附上剛剛說很嫩的牛肉切面圖,看圖有沒有就覺得它馬上可以溶於你口?
沒有骨頭的喔!

其實沒來吃Friendy Pizzeria之前我真的對這間沒什麼好的期待。
但是實地上探訪過後,卻有再訪的念頭。
這裡的消費有加收服務費,就我路過的幾次生意都不錯,所以建議
如果想要來用餐的人還是訂個位子比較保險,但位置間隔很小是個缺點
價位屬於中高,但跟份量有成正比,還是比較適合多一點人一起share
服務態度我是沒有感覺XD,但大抵上還是推薦來吃吃看的!
營業時間為11:30am-22:30pm

-新竹市民族路61號(竹女後門)-
-(03)5438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