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照片超多的,沒辦法,有愛所以照片量就暴增了。
2010/06/11,我跟男人來到了Yellow Sub's Diner,
這是今年過年前本來想跟朋友來的地方,可惜它們休假得早。
一直到了六月,它才被排入我們的行程。

招牌

看招牌,原來1999年就開了阿,好久了喔。竟然都沒有來這裡吃過呢
賣些輕食以及飲料。

大門 

其實這張是要走之前拍的,看到男人跟老闆娘聊天的倒影嗎:P
老闆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好像是外國人?
老闆娘人超好,從送餐聊到吃完還在聊,聊到我們都耽誤下一個行程了
還依依不捨不想中斷聊天呢,還好下個行程的朋友也剛好delay,哈哈
不然可就罪過罪過了。
這是Yellow Sub's Diner的門外喔

外帶窗口 

外帶區的窗口,我是沒有走近看啦,下次試試會看到什麼XD

終於吃到了阿今天

這是我們背後的牆,左邊是廚房右邊是廁所,這個時間來實在太美了
日照映在牆上,好看得讓我相機拍不離手XD

牆上

牆上的畫作,我很喜歡,素素的,很高雅。
不是時下那種亂糟糟的什麼希臘風地中海風結果都混在一起很醜

頂上燈

頭頂的燈,噗,它笨笨醜醜的。但是暈成一圍光圈,增添了氣氛

到處拍

到處拍,到處都美。

我們坐最裡面

我們坐在最裡面,故能這樣往外拍,你看看,這種寧靜的氣氛
讓人整個都有氣質起來了啦。真是可以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我們來之前有一桌客人 

後來也陸續來了兩三桌客人,餐點由於是現做的,需要等待喔
但在這麼棒的氣氛裡,拍照聊天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每個座位上都有的壁燈 

每個座位上都有的壁燈,細細的看燈泡旁邊還有造型呢

廚房前

就是這道啦

廁所很妙,要你栓上了門閂電燈才會亮喔這樣不錯。
而且過了一道門,還有一道玻璃門,玻璃門跟門閂中間相隔了一個櫥櫃的距離

洗手台處

洗手台處,廁所簡單,而且異常的寬廣,去了就知道了XD

旁邊的挺有氣氛的椅子式位置

旁邊的挺有氣氛的椅子式位置。
不過餐盤挺大的坐這裡的話可能老闆娘就得將食物分別上桌了

當廁所門閂栓上時,廁所門最上方的標語會亮

當廁所門閂栓上時,外面廁所門最上方的標語會亮
Occupied意即有人的,被佔領的。

一開始會奉上檸檬水 

一開始會奉上檸檬水,結果接下來吃太飽根本喝不了

餐具們 

餐具,那長的應該是攪拌用的吧。
上菜有點慢啦可能是只有老闆跟老闆娘,老闆是個從頭到尾神龍不見首的,
很像是外國人喔聽口音。

這裡是主廚三明治+沙拉+飲料+馬鈴薯泥=260元不加服務費 

這裡的消費是主廚三明治+沙拉+飲料+馬鈴薯泥=260元不加服務費
飲料種類有:
薄荷汽水,咖啡,可樂,巧克力牛奶,茶類
茶類有:伯爵紅茶,
綠茶,玄米綠茶,烏龍茶,南非茶
圖為男人點的伯爵紅茶,蠻甜的,老闆娘有送牛奶來給他加

我點巧克力牛奶 

我點的巧克力牛奶竟然裡頭有棉花糖,棉花糖好甜。
除此之外巧克力牛奶還算不錯XD

加了牛奶下去 

送來小罐的牛奶,要加進伯爵紅茶裡頭變成伯爵奶茶喔!

牛奶融入伯爵紅茶的過程 

先加一點點,融入的過程。

後來覺得不錯就全加了 

喝起來相當不錯就全加了,點一杯伯爵紅茶,可以順便喝到伯爵奶茶
雙重享受唷!

巨大一盤,主廚三明治,馬鈴薯泥,沙拉 

主廚三明治有三明治,米捲跟法式麵包三種,都統稱主廚三明治啦。
選擇的話,米捲有三種,法式麵包有一種,其他都是三明治喔!
沙朗牛肉醃紅酒三明治
牛肉義式麵包熱烤三明治
雞肉義式麵包熱烤三明治
煙燻臘腸義式麵包熱烤三明治
白酒雞肉佐法式白醬三明治
酪梨白酒雞肉三明治佐辣味陳年醋醬
牛肉米捲
雞肉米捲
時蔬米捲
奶油辣蒜菇三明治
摩佐拉乳酪佐青醬法式麵包
(最後三種是素食喔!)
我點了看起來最特別的酪梨白酒雞肉三明治佐辣味陳年醋醬
巨大一盤,主廚三明治,馬鈴薯泥,沙拉一次上桌。

我問過老闆娘,沙拉上的是Feta Cheese 

我問過老闆娘,沙拉上的是Feta Cheese
沙拉好吃,我喜歡這種大過於坊間那種水果沙拉= =
菜葉一點都不會苦喔,吃不夠的話我記得好像可以跟老闆娘說
她人很好,應該會幫你加,我記得她都有來詢問夠不夠吃
不夠的話會再給你。不過通常等你把整盤東西吃完,也沒肚子再續了XD

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上面是培根,馬鈴薯泥非常令人容易有飽足感

此是酪梨白酒雞肉三明治佐辣味陳年醋醬的 

此是酪梨白酒雞肉三明治佐辣味陳年醋醬的內容物照XD
注意喔,裡頭有片Mozzarella Cheese(摩佐拉)
跟沙拉上的Feta Cheese不一樣喔!

酪梨在這裡 

酪梨在這裡,好難得看到餐廳將酪梨入菜餚喔。
除了這裡之外,只有新竹喜樂餐廳有了。

沙拉牛肉醃紅酒三明治的全貌 

沙拉牛肉醃紅酒三明治的全貌,巨大吧XD

有沾料 

沾醬,但是我們都沒什麼用,除了酪梨那道比較清淡,男人有灑些在上面之外
我們幾乎都沒用到,因為已經很夠味了。

牛肉爆大一片 

牛肉爆大一片,看到了嗎?比三明治麵包體還要大,都跑出來了!
份量不小,吃完連大食量的男人都說飽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酪梨那一道,因為牛肉比較不嫩,雞肉比較嫩
但口味來說是這道比較重喔。可是兩種都好吃

麵包之孔隙 

麵包之孔隙。

酪梨白酒雞肉三明治佐辣味陳年醋醬的全貌 

酪梨白酒雞肉三明治佐辣味陳年醋醬的全貌,我們把它的"蓋頭"蓋上了!

好想唱"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你的臉兒紅又圓呀,好像那蘋果到秋天" 

好想唱一首歌:
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你的臉兒紅又圓呀,好像那蘋果到秋天
是不是很合適阿XD
看看它側面如此的厚實!很難把它完整的拿起

拿一拿還會掉東西出來 

因為內容物太多,三不五時就要掉個料出來,就像這個雞肉XD
這家真的都是真材實料的!!好巨大的雞肉塊,而且還不只一塊喔

剖面圖 

剖面圖,這是酪梨白酒雞肉三明治佐辣味陳年醋醬,應該沒人看不出來吧
有綠綠的酪梨泥喔!

沙拉牛肉醃紅酒三明治

沙拉牛肉醃紅酒三明治的蓋頭XD
麵包上有塗酸奶醬,老闆娘強調這不是美乃滋。她可能在國外住很久,
口音很奇特,我在那邊猜了半天終於對她要講的是美乃滋。
吃起來真的不膩也很清爽。

我很喜歡這家店,不外乎是老闆跟老闆娘都是真心在做生意,在交朋友
用料真材實料,份量也不手軟,堅持用比較健康好吃的材料在製作
老闆娘也非常親切(老闆藏鏡在廚房裡所以沒有互動XD)
這樣的價錢不含服務費,我覺得很值得,值得在這裡花一個下午好好品嚐
你會吃得到他們的用心!

帳單上還有謝謝呢 

一些小細節的地方也讓人很窩心,看看,菜單上還寫了個謝謝呢
我們聊很久,但確切內容也忘了,老闆老闆娘在國外住過好一陣子
我覺得東西還蠻道地的啦!
這是第一次來,會有第二次,畢竟老闆娘太棒了!
而且東西也棒,我也還沒吃到米捲類。
下次想吃白酒雞肉佐法式白醬三明治,米捲類,奶油辣蒜菇三明治XD
看看,像個餓鬼一樣呢!
真心推薦大家來試試,讓好店萬古流芳吧XD

附上店家網址:http://yellowsub.myweb.hinet.net/
每週二公休喔!營業時間:11:00am-14:30pm,17:00pm-21:00pm

-台南市東豐路295號-
-(06)2004200-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
  • 這間簡單的裝潢和油漆顏色我喜歡~~~很飽和的大色塊!!

    為什麼好店都在台南 嗚嗚..
  • 其實台北也很多好店,可能是你比較少到處這樣吃啦
    但台北比不上台南的是,如果要變成套餐還要再加一兩百元
    台南都沒這麼誇張,經濟實惠
    相形之下幾乎都先加分了:P
    但這家我是真的喜歡,算我難得會大力推薦的
    它有一個餐廳成功的因素,東西好吃,老闆謙遜服務好
    看看下次你來試妝想吃什麼就一起去吧(kiss)

    diminuendo 於 2010/11/01 03:00 回覆

  • naichennai
  • 東區好多好店!!!!!!!!我還沒挖掘完的說XD
  • 呵,只會不停的有新店讓我們去嘗試
    衝吧衝吧鵝娘我們要肩負著探索美食的使命

    diminuendo 於 2010/11/23 22:5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