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四月,睽違已久的正妹好友回家鄉小聚,帶回來裕珍馨奶油小酥餅
給我當伴手禮。她買了奶油小酥餅綜合口味12入,270元

感謝正妹給的伴手禮太多

盒子的份量可不小咧,上面寫有奶素喔,還有一些合格標章之類的。

有介紹

口味的介紹,這一盒裡頭有焦糖瑪奇朵,焦糖牛奶,北海道鮮奶與沖繩黑糖。

滿滿滿

每種口味各三個喔,各自用小塑膠袋包裝密封,取用與保存都很方便。

左上:北海道奶油,右上:焦糖瑪奇朵 

真面目現身,各包裝也以不同的顏色區分,分別為:
左上:北海道奶油,右上:焦糖瑪奇朵,左下:沖繩黑糖,右下:焦糖牛奶

奶油酥餅四入手提箱500元 

上面這個色彩比較繽紛的包裝應該是奶油酥餅四入手提箱500元,大塊的

四入的 

大小就跟奶油小酥餅差很多喔,忘了把它們疊在一起比較給大家看了XD

口味來啦 

從小片的開始吧這是北海道鮮奶,裕珍馨標榜餅皮都是手工的喔。

還是算甜的 

算是飽實,不會很乾癟。只不過吃這種酥餅,碎片會到處掉是蠻惱人的XD
成色是微微的淺黃。

切面 

餡料!也是有點淺米黃,又有點結晶的感覺,餡料不會很空洞,份量剛好
口味來講,對我這個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來說還是算甜的,
但比起其他口味而言,它的甜度又算低的了XD,算是不死甜啦。
而且我個人吃東西的習慣是,能沒有餡就沒有餡,能原味就原味。
所以我幾乎都不吃捲心酥,或者是任何有包料的麵包
說起來真的很像是個老人吧XD
所以這個應該算原味的北海道鮮奶是比較深得我心的。

沖繩黑糖 

第二款是看起來第二順位吸引我的沖繩黑糖,聽起來就很健康的感覺
真符合近年來養生的趨勢(好像鬼扯喔XD)

餡料顏色不同 

餡料有點中咖啡色,甜度的話,其實跟北海道鮮奶差不多喔!
但我竊以為這款較鮮奶口味甜了些,可也是一般人很OK能接受的糖度啦!

焦糖牛奶 

第三種拆開來吃的是焦糖牛奶,因為我不常也不愛吃甜食
所以焦糖兩個字對我毫無吸引力,尤其我實在很不喜歡焦味。
唯一喜歡帶有甜焦味的是台南的阿美綠豆湯喔XD
但看在它配有牛奶的份上,就選它當第三順位

不愛

這個又較前兩者甜了些,餡料顏色是深米黃,淺於沖繩黑糖
暗於北海道鮮奶。 

焦糖瑪奇朵 

最後一個口味就是焦糖瑪奇朵,因為我也不喝咖啡,所以呢
這個聽起來又甜,又含有咖啡,看了就沒什麼興趣
況且我這個也不喝星巴克,若真的有喝也只喝拿鐵的人
對於什麼星冰樂什麼焦糖瑪奇朵都是敬謝不敏的人,
果真不愛這款耶!這款最甜,我不愛焦糖也不愛瑪奇朵,合體之後更不愛

我既不愛焦糖更不愛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餡料的顏色就比較暗焦黃囉。
這四款個人的喜愛度是北海道鮮奶大於沖繩黑糖大於焦糖牛奶大於焦糖瑪奇朵

大塊的 

這是大塊的喔!挺巨大的,當然吃起來口味跟小塊的一模一樣阿。

算是原味吧 

不過我個人覺得呢,除非你是真的嗜甜食如命,一次要吃很大塊才爽
否則不是很建議買大塊的啦。
我喜歡東西能一次吃完,放越久只是越不新鮮,保存也有可能口感會差
還是怕招來螞蟻之類的。總之我喜歡小包裝的,如果以後有機會訂購
應該就會買小包裝的北海道鮮奶口味囉!

在這邊附上裕珍馨的網站喔: http://www.yjs.com.tw/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99號15樓-
-(04)23283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