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寫的滿點鮮活廚房,我去吃了兩次,分別是今年的六月跟八月
這家店比較偏南洋的味道,份量都不大,價錢也不貴,所以就決定去探探。

遠拍

希望它長存下去阿

招牌很可愛,又鮮明,蠻喜歡的,就在保安路口,非常的好找喔!
離新光三越西門店很近,跟有名的阿明豬心同一條,不會迷路。
店面很小,室內大概四五桌,室外屋簷下有兩桌吧!

結果他怨嘆說剛剛的十四顆巨大水餃實在太多了,好飽,來這邊都吃不太下 

店面很小 

牆壁 

我挺喜歡它壁紙的色調,以及可愛有自己特色,跟招牌相互呼應的掛畫。
滿點的餐點有早食跟午晚食,早食時間是08:00am-10:00am。
午晚食則是11:00am-14:30pm,17:00pm-22:00pm。
早食有三種套餐外加不少單點品項可以選擇,
套餐含生菜沙拉,濃湯,早食區的飲料任選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店家索取菜單,我就不像以前那麼用功一一打出來囉!
午晚食有飯麵可以選擇,還有輕佐食可以挑,飲品也跟早食時段不同囉
還有海鮮鍋,雞肉鍋以及鮮肉鍋可以選擇!

因為重複的品項多,所以我就把一訪跟二訪的餐點一起介紹囉

酸辣洋蔥海味盤,59元

這是輕佐食裡頭的酸辣洋蔥海味盤,59元,份量不多
但是價錢還可以接受,畢竟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享受很多盤不同口味的菜
我是喜歡這樣的用餐方式的。
好辣辣到男人受不了,所以這盤是我解決的,極過癮!
又酸又辣非常夠味!

男人點紅茶

男人點紅茶,應該20元吧,我喝茶類會無法入睡,就沒試味道了!

主食點了檸香酸味拌肉蓋飯89元

這是午晚食裡頭的檸香酸味拌肉蓋飯89元,很好吃!
這種偏泰越口味的我超愛阿,這裡有細麵也有冷麵跟蓋飯的選擇喔

這種偏泰越口味的我超愛阿

我這天選擇蓋飯,味道酸甜辣都有一些,融合得很剛好,吃起來清爽
對於我這個喜歡吃酸酸甜甜鹹鹹的人,這真的好適合。

 二訪時朋友點了也是午晚食的餐點,叫了滑蛋洋蔥雞肉細麵唷,79元

應該是點滑蛋洋蔥雞肉細麵吧,79圓 

其實吃起來跟我一訪時點的檸香酸味拌肉蓋飯味道差不多,
都是酸甜鹹掺合在一起,很夠味的。
另外,她們家的細麵是麵線喔,我喜歡。

沙拉蛋淋蔥花照燒醬39元

沙拉蛋淋蔥花照燒醬39元,本來男人說這道點了會浪費錢,
後來依我的意思點了,沒想到卻解救他於嗆辣地獄中,這盤可以說是他KO的!
不過我覺得照燒醬淡了一點即是。

蔥條肉捲沾酸辣三味醬49元

蔥條肉捲沾酸辣三味醬49元,我比較不喜歡這個
 
吃原味時比較不愛 


就味道挺重鹹的,吃原味時比較不愛但沾了醬就還可以
 
香煎檸檬草味漬雞翅59元

香煎檸檬草味漬雞翅59元,這也是重口味的一道喔
但是因為它有檸檬草味,還是有清爽的感覺。

紫梅酸種子汁,30元

紫梅酸種子汁,30元,這是我去泰越或南洋風味小店都必點的飲料
非常解渴,酸酸甜甜的,不過是酸味大於甜味就是了
這家的我也很喜歡呢!

二訪時還多點了一道一訪沒有點的菜色,其實大同小異啦!

涼拌青木瓜,小的49元 

涼拌青木瓜,小的49元。沒想到友人不敢吃!
所以這盤是我解決的,最喜歡吃這種開胃的東西了XD
不過沒什麼辣度,遠輸酸辣洋蔥海味盤就對了XD

營業時間文章開頭的地方就有貼了,注意週二公休喔!
其實兩次來看到的外帶跟內用的客人都還不算少,但因為蠻喜歡這家店的
所以趁早寫出來,看看能不能讓他們增點客源。
因為我實在不希望喜歡的店倒掉然後就吃不到了:D
這裡的餐點也可以外送喔!

-台南市保安路1號-
-(06)2286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