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挑右選終於選定這週要寫什麼了,是我鍾愛的花蓮提拉米蘇。
這次是2009年六月男人從台北承德店這麼一路帶回台南給我吃的唷。
(當時高雄店尚未開呢)
第一次吃好像是大學時代在新竹室友訂的,大概五六年前了。
一吃就驚為天人,非常對我的味,由於當時很熱門,所以也都沒有續訂。
還有一次新竹的百貨公司有做特惠販賣,結果錯過的我扼腕了好幾年。
2007年九月中秋佳節時去花蓮遊玩,租了車竟然忘記要去買。
害我回來又是扼腕好久,所以這次終於吃到,是真的非常開心。

外盒:

終於吃到了 

圖樣好像沒有變過吧我不是很確定,但我覺得簡單大方素雅。
反倒很討厭那種花俏俗氣的包裝。

要開箱囉XD,很興奮咧。但由於是從台北一路扛到台南,難免有受損

人生中吃到的第二個 

這可是人生當中第二次吃花蓮提拉米蘇耶,真的很值得記念XD。
記念我隔了這麼久才慰勞到自己的口腹之慾,算一算我還真沒行動力
竟然可以一忍這麼久,分明很想吃的啊!一個220元的價錢我覺得很便宜
八吋呢220元,你想一想85度C有這麼便宜嗎?

另一個角度照: 

 好銷魂

冰起來更好吃了,灑滿了爆多的可可粉,實在好銷魂
因為太想吃,至於外表殘缺,一點都不在意XD

該來個切面圖誘惑誘惑了!

切面圖 

阿阿阿阿!它有我喜歡的餅乾底!
我記得我會在人家問我喜歡的甜點時回答提拉米蘇,
是因為吃了花蓮提拉米蘇的關係。
第一次吃時給了我一個震撼,就一直記著。
事隔很久沒吃的第二次,再度品嘗,還是很喜歡這味道的。

切成三角形:

吃上這麼一塊 

吃上這麼一塊,都要成仙了。
我喜歡它的緣故,是因為別的提拉米蘇總是咖啡味喧擾了一切
我喜歡它只帶著淡淡的咖啡味,可可粉也不會過於搶戲
整體也不會過甜,奶油不黏膩卻很柔軟,餅乾底呢?
我特愛有餅乾底的提拉米蘇,我覺得沒了餅乾底就不完整了XD
至於餅乾底的口感,有人說放久了會潮了,不過我不是怎麼在意,哈!

橫切面的奶油:

忍不住幫它拍了幾張圖 

看看那奶油,真的好誘人。
我對花蓮提拉米蘇的評價,有可能源於我喜歡卻不常吃,
對此物的思念大於正確的判斷力也說不一定。
不過憑良心講,我還是很喜歡它的,也認為它物美價廉。
下次到總店或有分店的地方,還是不會忘記買它一塊來解相思之苦的!
各店營業時間與地址各異,附上網站給大家參考喔!
http://www.tiramisu.com.tw/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02)23256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