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吃的,所以這家還存在還是已歇業,我實在不是很清楚。
是一家販賣素食餐點,但非自助餐式的餐館。
當時去台中旅遊時,想說希望第一餐盡量清淡點少點負擔
就決定到這家餐館用餐了。

我們吃台中路上的 

我跟男人分別點了一個餐點,男人點了咖哩雞蓋飯
單點65元,套餐90元

他的咖哩雞蓋飯,弄成套餐 

有附湯。(肯定忘了開小花模式)

套餐有的湯 

湯口味很清淡,但溫度燙口,這點很可取。
不過本來非自助式的葷食,清淡這點是顯而可預知的

看起來很難想像它是素食吧 

上面這張是近照,其實很鮮豔的配色吧,第一眼印象不會覺得是素食
有青江菜,紅蘿蔔,馬鈴薯,麵筋,玉米等等的。
咖哩味道很淡,也很水不夠濃稠,我覺得口味還是能重一點好些
套餐飲料有兩種:熱的薏仁,冷的檸檬花纖子。
(夠不夠裝模作樣的名稱啊?XD)

哈套餐的飲料有兩種可選 

應該就是山粉圓吧。生津解渴因為不會很甜,喝起來清爽舒服
接下來是我點的梅干扣肉飯,單點65元,我想套餐應該跟男人的價格一樣
應該是90元吧!

近照 

說真的這道味道就有比較足夠了,吃得出來有梅干的味道呢
配菜也都一樣,不過以這樣的份量看來,是嫌少了一點

話說整體的感覺是不太優啦,雖然說這樣的素食餐廳並不多
雖然吃食習慣就是要少鹽少糖少油膩。
除了飯類還有御飯糰跟一些簡單湯品。
但還是覺得說這家餐館的賣點不夠吸引人,食物也是
不過如果偶一為之想清淡過一餐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看。

-台中市台中路40號-
-(04)2229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