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太多篇食記了啦,每次挑餐廳來寫的時候都好害怕已經倒店了。
不過川山淇這間店在我當時要去吃的時候,就傳出要歇業了
不過以我神經質的個性,不願就此跳過,還是把它寫出來了
所以我招認這是2007年的食記

位於南寧街的川山淇,店面相當的小,但客人很多
全店卻只有一個人就是老闆東奔西跑包辦所有事
很家庭式的裝潢,所以我也就沒有拍照了。
(阿怎麼寫著寫著覺得這篇會很短小?)
那只好,直接進菜色XD

一開始上桌的是招待的小菜,醃小黃瓜

跟金剛去南寧街119號的川山淇 

還蠻不錯吃的,滋味夠,脆度也夠!老闆真好,這裡消費價位又不高
還招待小菜咧,真是揪感心!
有滷味可以點,所以我跟男人點了涼拌五香豆乾25圓+涼拌豬耳朵25圓
不過豬耳朵對當時還剛開始在牙齒矯正的我來說根本咬不斷
太硬了Orz

涼拌五香豆乾25圓+涼拌豬耳朵25圓 

但五香豆乾比起來就好入口多了。

我點的食物是川淇意麵湯65元,當時網路上頗多人推這一道的

川淇意麵湯65圓 

我算是挺喜歡它的口味的,不過男人說有加味精呢!
幸好我不會對味精過敏。反正現在也歇業吃不到了ㄒ^ㄒ

男人被我逼著點的奶香雞肉蓋飯75圓

我逼迫他點的奶香雞肉蓋飯75圓 

有點太甜了,我不是很愛,覺得會有更好的選擇。

飲料點了水蜜桃雪泡還有桂花紅吧,都沒拍照,也沒特別的感覺。
我想這間店會很受歡迎是因為有些菜色比較新奇吧
口味也還不錯多變,雖然說有些不是自己喜歡的
有招待的小菜,老闆也很認真和氣。
只可惜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而歇業了,川山淇便變成大家心中的回憶了。

-台南市南寧街119號-
-(06)2283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