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八月12日,提前慶祝男人的生日與七夕的節日,
後來選定了在東寧路跟長榮路交界明新喜餅二樓,
自家經營的Tomato Restaurant為慶祝地點,是義式餐廳喔。
當天天氣真不巧,漫天雷雨,可是仍然澆熄不了想吃美食的心。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讓我們開始看圖說故事吧。

麵包乾乾的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麵包,該不會它是法國麵包吧?
我覺得挺乾的,需要再多烤一下會比較美味。旁邊不用我說是奶油吧。
趁著前菜上來之前,環顧了四周:

蠻寬廣的 

大雷雨的日子大家願意出門然後上門來用餐,人數應該算不少了啦
後來還有客人進來呢。
蠻寬廣的用餐環境,也不吵鬧,是個很適宜來放鬆心情但不大吵大鬧之處。

前菜來了,名稱由於服務生唸太快然後我又很峱的沒詢問他
所以下面的名稱都是模擬兩可來著XD

前菜,服務生唸很快 

然後是單個單個的拍:

好像說是鱈魚肝佐小黃瓜檸凍 

鱈魚肝佐小黃瓜檸凍,我忘記好好品嘗鱈魚肝的味道了,算是比較清淡。
小黃瓜好大片,讓對小黃瓜沒有愛的人有點苦惱。

鮭魚魚子醬起司? 

原諒我~名稱可能是鮭魚魚子醬起司?但是味道呢,因為太餓所以沒細嚐。

洋蔥干貝? 

吃來三道就這個最清淡了,也沒有不新鮮的洋蔥干貝XD
接下來就是沙拉上場囉,分別是季節鮮蔬佐櫻桃紅酒醋與鮮果集佐無花果優格醬。

季節鮮蔬佐櫻桃紅酒醋 

這是男人的季節鮮蔬佐櫻桃紅酒醋。
生菜太新鮮了XD,導致醬料無法掩蓋微苦的生菜味!

有奇異果,火龍果,芭樂,芒果,荔枝,木瓜等

俺的鮮果集佐無花果優格醬,本來是沒對這抱太大希望的,結果反而喜歡這道。
有奇異果,火龍果,芭樂,芒果,荔枝,木瓜等,
還放了兩塊起司,吃過之後覺得芭樂最對味。

吃完了沙拉換湯品上桌囉。分別是西西里蕃茄海鮮湯與南瓜濃湯搭乳酪小餅。
我點的是前者:

西西里蕃茄海鮮湯

還不錯!但應該是花枝吧蠻新鮮的,顏色也好鮮豔XD
接下來是男人點的南瓜濃湯搭乳酪小餅

南瓜濃湯搭乳酪小餅 

南瓜濃湯真的一絕,濃得好喝不會太甜。
至於乳酪小餅嘛,被搶走風采所以完全沒印象了!
終於要進行至主餐了呀,這裡的排餐好像從五百多起跳到一千多都有。
記得平常日也有所謂的商業午餐呢,不過兩次來這裡都是點排餐。

男人點的燒烤法式春雞佐檸檬香茅醬,580元

燒烤法式春雞佐檸檬香茅醬,580元 

下面是栗子喔!男人沒有那麼喜歡,說想點我想吃的西藏茴香燒烤法式小羊肋
可是表現中上啦不錯吃,只是很麻煩要拆解就對了。
份量而言不大不小,不過我那大食量的男人應該單吃一隻是不夠飽的。

我想吃西藏茴香燒烤法式小羊肋,又想吃牛肉,到最後還是向後者屈服
我的特選蒜味無骨牛小排佐檸檬海鹽,680元

這是我的特選蒜味無骨牛小排佐檸檬海鹽,680元 

旁邊的醃漬小物似乎是梅果。

旁邊的醃漬小物 

賞了它一張照片的空間XD

看起來很誘人 

近照:也真的不錯吃啊!只是我心懸念著小羊肋XD

七分熟依舊很juicy 

七分熟依舊很juicy,有六盎司,我這個大食怪應該需要八盎司才可以飽

拍沾上醬汁與檸檬海鹽的小切面 

沾上醬汁與檸檬海鹽的小切面,現在還蠻多餐廳講究要吃原味
不像以往每間餐廳都是黑胡椒還是蘑菇醬。但是這海鹽超鹹XD

嗑完了主餐就換飲料上場啦,
男人的紅茶拿鐵去冰,不錯喝唷,它們家的甜度很克制!

男人點的紅茶拿鐵去冰 

我的熱可可。外面雨天嘛,喝著暖和些。

我的熱可可 

也不會太甜,喝完不會感覺很膩。

最後的最後是每人一份的甜點盤,今天是巧克力酥,芒果幕斯與奶酪
應該是每天隨機依食材搭配的吧,感覺一次能通吃很划算呢!

甜點盤 

會加一成服務費,以這樣的價位而言,我覺得精緻度是有的。
而且我喜歡裡頭的氣氛,食物相佐,是個蠻不錯的用餐經驗
難得我會二訪一間餐廳呀,有機會會來個三訪四訪的!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06)2346000-
-台南市東寧路51號2樓-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威廉
  • 奇怪了你的發文日期和實際日期
    好像都相隔十萬八千里(笑)
    似乎是信手拈來便有食記可以寫,好羨慕啊
  • 那是因為我積欠了大約182篇食記阿你說嚇不嚇人?
    最近文章超多色情網站來留言了
    我一開始沒看名字也把你誤認成尋芳客了XD
    是不是該檢討一下這裡的出席率啊?
    還是,該來個飯局讓你參與其中呢哈哈

    diminuendo 於 2010/06/20 02:11 回覆

  • 沅記
  • 來幫你衝一下人氣,捧個人場囉~~
  • 色情還需要推廣嗎?
    獨樂樂就夠了先生。

    diminuendo 於 2010/06/20 02: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