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就這麼來囉,人老囉,一點都沒有想跨年的感覺
聖誕夜一起看了電影吃了鹹酥雞還有鱔魚意麵。
男人和我,與親愛的學妹couple過了很快樂的,聖誕節出遊
雖然說一點過節氣氛都沒有,交換禮物沒有,聖誕禮物尚未準備,卡片也延遲
可是,日月潭畔跟埔里有我們輕鬆遊玩的足跡。
我很開心,過不過節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越來越年長
只會越來越厭倦排隊擁擠跟吵雜。
我們還有空曠的秘密基地要一起去,摒棄全世界的塵囂
那個偌大的民宿,舒適的車子,美麗的露台,奇異的教堂,漂亮的風景
還有好吃的食物,跟笑靨一起記在青春回憶的扉頁上。
How wonderful the life is!

哈,而且就連倒數都沒跟到電視進度呢!
現在聽著音樂,心柔柔的
腳步輕快的,不管聖誕,新年,生日
要許的願望現在都是同一個。
要堅定的朝著夢想理想往前追去,
以後才能立得正站得好,不愧自己。

寶貝,你對我好極了。
你總是寵溺著我任由我,大方的積欠讓我信口開河的36個禮物
(寫起來免得你耍賴噢!)
下個禮拜,還要一起去參加大姐的婚禮呢!
倒不如順便先慶祝我的生日好了:D

有這麼多美麗,跟你,是一年,最幸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