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電腦裡積存已久的照片弄得差不多了雖然敘述欠了不知凡幾!
也是由於大事件的發生,我才能有這麼多的空閒時間
在這個睡覺嫌"太早"的時刻,發文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慨。
解脫了束縛,心頭卻也有某種繁悶纏繞
明知道自己對咖啡因沒輒,今天卻喝了一大杯的微糖奶
果然日都要上三竿了,我仍是獨醒

要下決定時,特別關乎自己人生未來的大方向
勇氣永遠是不足夠的。
我很模糊,對於某一些心裡的徬徨
不知道該怎麼排解還是處理
想聽聽,誰的聲音

那顫抖的神經正在跟著耗弱
每個人都有這樣一個時刻
不願明說如我,只能隱諱再隱諱地
希望誰能夠看透我的無助

其實,不過只是想聽聽那,最真實的剖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