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快樂的週末,始於週四晚上驚喜出現在我房間的男人
偷偷跟我爸媽提前串通好,在我還來不及思考怎麼會有男人慣用的香味時候
跳出來讓我尖叫!
雖然這個月他的假似乎又調整,變少了
可是能夠提前看到他,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他幫我改功課,替我出換輪胎的費用,載我上班下班,陪我洗衣晾衣
另一個驚喜是本來不回家的弟弟也因為眼鏡突然斷掉而賦歸
自從弟弟升上大學之後我們兩個就是逛街咖啦!

本預定星期六要去吃日本料理,卻得到了一個要跟親戚與外公吃海產的消息
哇!這可不是我盼望許久的大餐嗎?
由於外公早吃,週五晚改作業疲勞的我們鄰近中午才起床
草草的煮了乾麵稍裹點腹,就出門去名佳美閒晃
最近一直跟隨美妝部落客的分享文買了超多美妝品
最起碼也花了六千多。ㄒ^ㄒ

不到四點就出門了,回了好久沒回去的七股
看到外公跟大阿姨一家,是我都好喜歡的人
一邊想著祖母那邊也很久沒去探望了
大夥兒稍坐一下聊了天,收了些又變漂亮的稱讚言語
便出發至熟識的海產店,把茶言歡,大啖美食
吃了十五道菜外加四瓶茶飲,十一個人花了2790圓,甚是划算

表哥女朋友飯間提議要逛台南市區的花園夜市
正好讓久未造訪的我拍手叫好,兩家人便驅車直奔
可是很難得有這個機會讓我家怕擠怕無聊怕浪費時間怕逛街的老爸參與到一腳
由於中年人家不耐熱不耐擠,我與男人跟老弟就自動放慢速度
逛起我們的來了,不過由於奪命call前來
我只好草草的了結了我這次的主要願望,以100元買了兩隻太陽眼鏡就打道回府
一邊安慰著我弟週年慶還沒到,老姐到時再一起捨命陪他逛街

回家到85度c買了好多麵包蛋糕,然後回房間清掃拖地
一起看著驚悚片聊天,我用電腦時他看電視,反之則亦然,又或者各執一報討論著
男人又偷偷花錢幫我換掉了用了七年,當時是買電腦時免費附的喇叭
聽歌的音質好多了,真令人感動
訂了週日的日料中食,兩人滿足的在夜裡睡去

隔天又是快手化妝,算剛好的時間要到餐廳
卻發生些小事故,只能說不知是運氣好還是對方人太好
總之整件事在五分鐘之後以及我右腳背被刮去兩公分的皮之後結束了
沒流血不礙事!車子也無大礙!
遲了幾分鐘至用餐處,才發現熬夜做點餐功課的小本子沒攜帶出門
只好憑著印象多點,店家說只能點一次
想吃的我在聽到其他桌點到精華菜色而發現自己忘記的時候
央著男人拗店家加點,很幸運的加點兩次都成功噢
隔壁桌眼紅的很XD
超好吃的日料,一千六又是男人埋單
卻在之後已經坐車離開台南時發現店家多找一張一百給他

雖然見面時間不多,跟弟弟,男人,親戚
可是這個週末真的很完美,尤其是我的威廉竟然回了我好多留言
很開心也很感動,有被記得的快樂

一定要每個禮拜都這麼美麗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