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式,在我的生命當中,有過兩個很懂我的人。
大學的他,相遇也許是一段奇遇吧。他對我很好很好
從一開始的不相熟來看我公演,說要送我小禮物彌補沒有送花的遺憾
第一次跟他看電影,上車會幫我扣安全帶,紳士的幫我開車門,看我垃圾拿在手上不耐煩幫我拿
眼角瞄到因為劇情感人而掉淚的我,默默的遞給了我衛生紙
知道我永遠不喜歡吃重複的餐廳,花了好多時間做功課訂位置,幫我挾菜切食物
某個要幫同學送機的早晨,從外頭步行至宿舍,遞上溫熱的麥當勞早餐還有滿懷的暖暖包
每一個鬧脾氣或情緒失衡的晚上,總是安慰著我,然後花了近半小時的時間
從學校外圍爬著無止盡的上坡路,偷偷騙我出去買宵夜,卻在幾乎認為他消失之際
聆聽到他的電話鈴聲,告訴我,他在樓下等著我
然後等著我的永遠是,全世界最了解的聆聽者。

人生在世,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不過就希望遇上這樣的一個人
他知道怎麼樣做,怎麼說,怎麼安撫,怎麼聆聽
永遠一個眼神,就看進內心,永遠不必言語,心領神會的默契已了然於心
然而,我們漸行漸遠,那致命性的原因就隨著過去,一起掩埋了
很多很多的時候,每當我難過,傷心,或者埋怨現在的身邊人不懂我的時候
我總會想起他。在世上,與我孿生的他

現在的他。
那是種有點複雜的情感,不能不敢跨越的,帶點羞赧的,弄不清的思緒
八個月前,友誼正發芽,若不是某些機會
我們何能夠得知,哪個誰,也許就是你畢生渴求的
知你識你惜你的那個所在。
經過某些不怎麼可口的碰撞,學習過程
I think we've just gone through something and achieved some sort of .......
也許不知道的,有時候,我需要依賴,才能夠拍拍身上的重擔
才能無視於有些傷痕,學習在悲傷的時候,想起這些快樂的存在
也許不知道的,他的重量是很重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海的存在,於我是沒有的
那海的有形無形,只是誰一念之間的錯差,轉瞬

我真的何其有幸,在我的人生裡
有兩面鏡子昭昭地映照著我,他們之於我,就如魏徵之於唐太宗一樣(好像搞笑了)
或許,還帶著有點不同的情感吧
不曉得該前進,還是停留,不曉得該安放凝視,還是遺忘
每個相遇的日子,總是希望把自己最真最美的一面顯現
也許這才是最發自內心不遮掩的情感吧

這篇太害羞了不允許回應。(掩面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