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二十的用餐紀錄,看起來還真有點過時了:P
不過會來卡夫咖啡的原因並不是一開始就鎖定它了,而是原本要去的左巴花園已經倒了
所以絞盡腦汁,想說那就來這裡走踏嚐試好了
所以以後姊妹聚會們,實在應該事先打電話去確定想要去的店還存在著喔

沒有拍它的外觀,天氣很熱,相聚的時間也不多
大家魚貫似的進去了,地方很大,就在海安路三段接中華北路的附近吧
很明顯的一個地方,一定不會找不到的!

每次都喜歡講的"話不多說",因為太多食記要寫了
但是其實這也是個小食記,因為只有兩種不同的食物
廢話不要多的就領大家來看個卡夫咖啡的食物吧

桌上的胡椒罐



底下會有卡夫咖啡專屬的杯墊給墊著唷
造型蠻可愛的!胡椒的口味如何我是不知道啦
希望不是中看不中用





湯看起來還好,嚐起來卻蠻重口味的喔
玉米濃湯我是不太喜歡喝
但是如果真的要喝,是比較喜歡濃厚一點的口感,比起清淡無味,濃一點還是好多囉

沙拉:



照片拍起來很是秀色可餐吧!
但是醬太黏,太稠了,吃起來有點負擔
醬的量也不太夠我這個吃什麼東西都喜歡沾醬的人
不過可取之處就是材料新鮮囉!

其一友人不餓,所以點了個鰻魚三明治
由於當天沒拍menu所以我也無法正確告知是多少錢喔
一百元上下左右



份量不小,賣相也不錯,麵包也狀似健康
但怎麼卻不見多少鰻魚的蹤影呀?
我不喜歡吃輕食三明治的其中一點就是生菜葉總是太大,難以嚼咬
這個看起來真的也不易進食呀!
旁邊附了檸檬片!不知何用?但甚為美觀即是



其餘的人全部都點一樣的套餐,因為menu裡頭就這個看起來似乎是比較好的選擇
水果海鮮豬排飯,280元



端上來滿足的是視覺,無可厚非,店家的配色真的蠻令人讚賞
但是把那些水果當真跟海鮮放在一起
吃在口裡的感覺實在是無比的不融合!不知怎樣就是不搭
調性不合,兩三種味道無法交融在一起
海鮮也沒有那種吃下去就感覺到非常鮮的鮮味
豬排呢就是普通等級
總之大夥吃起來,要評它難吃,倒也算不上,說好吃,那可就連邊都沾不著
也是"普普"之列罷了

總共有兩種不同飲料,一種是點套餐的我們喝的決明子紅茶
另一種則是不餓的友人單點的冰滴露咖啡
價錢都不知,倩影如下





上為咖啡下為紅茶,紅茶口感不差,咖啡則沒嚐
不過當時點決明子紅茶時還膽戰心驚,深怕是這樣的熱天還要飲用一杯冒著熱氣的茶飲
可真是難受之頂阿

最後是甜點



超甜的冰糖蓮子啦!店家的糖不用錢嗎?
不然我可是很喜歡這種中式的甜湯呀!
此種甜點最易做得甜度淡薄但微香,餘韻繞口齒
可是怎麼這麼甜啊!甜得大家詫異了

服務的品質是不差,可是依此次的用餐經驗來說
吃到的餐點都不太合口味
不過生意還是不錯喔!
但大抵上我的選擇可能是不會再去用餐囉
給大家做個經驗參考

營業時間平日8:30am-12:00am(晚上十二點)
                假日7:30am-12:00am(晚上十二點)
看樣子是有販賣早餐喔
低消160圓,有服務費10%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號-
-(06)2801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