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的起語我想可能會被揍吧,因為我要坦誠這是去年六月24積欠至今的食記
因為最近忙工作,忙整理相片,忙到處玩
所有事情交雜在一起,很自然而然的就忽略了一直被追著跑的食記進度囉

嗯其實SKYLARK也不是第一次吃啦,記得大一還大二某一次的家聚
還是在那邊辦的耶!然後我現在都畢業快兩年了說
去年選擇在這裡吃是因為想不到要吃些什麼
或者是實在太多選擇了!一口氣就亂下決定的要去這個很久沒去的地方用餐
新竹剛好在清大附近的愛買一樓有SKYLARK喔

我先附上音樂很吵的SKYLARK網站唷,大家可以進去看看有哪些菜色: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但是不知道現在的價位還有方案是否跟當時的一樣呢?

由於不想花太多錢,當天跟男友決定點一個全餐,外加一個下午茶方案
感覺會比較省錢,雖然說兩個人都餓了
可是花了不少錢的狀況下只好為荷包著想一下

侍者送來了麵包,我們兩個人共品嚐的三樣不同的麵包,分別是
哈斯麵包與蔓越莓堅果雜糧麵包還有芝麻可頌麵包



右為哈斯麵包,左為蔓越莓堅果雜糧麵包



右邊跟上頭一樣是蔓越莓堅果雜糧麵包,左則為芝麻可頌麵包
並附上蔓越莓堅果雜糧麵包的細部圖唷



其實是不錯吃的!有人喜歡這種全麥的口感
但比較起來,我個人最愛哈斯麵包又酥脆又綿密的口感
我看芝麻可頌被我們給遺忘啦!

男友點的全餐有開胃菜飲料甜點湯麵包與主餐
主餐他選擇的是(不如說是我選擇的)義式碳烤雞排370圓
開胃菜為碳烤牛小排沙拉



端上來時跟圖片有些小差別,但不錯吃,不過叫不出菜名就是了
菜葉沒有黑掉,還算保存得新鮮
湯品的部分選擇了海鮮酸辣湯



這道跟想像中的味道也有點落差,沒什麼鮮味,但還算是不錯喝,只是不是想望的那種味道
不過如果下次有機會可能會嚐試其他湯品吧
或許能找到更合我們口味的

主菜來囉,義式碳烤雞排:



當時單點的話是兩百三,隔壁那是香草醬
旁邊有附蔬菜喔



比我想像的好很多啦,看起來還挺有豐富之姿的呢
口味不重油膩,吃起來清淡
只是那兩塊紅蘿蔔真的有在礙眼耶

再來一張主菜照



雞排份量還OK囉,有蕃茄丁!個人覺得不沾醬吃原味比較好吃
我是覺得香草醬感覺油膩了些而且不是很愛那種味道
有時候東西還是吃原味比沾醬來得好
雞肉的嫩度還soso,比較像是外頭吃人家賣雞排攤子的那種雞肉口感
還不討厭囉!

忘記拍男友的飲料了,直接介紹他選擇的甜點吧
檸檬優格起士佐百香果醬汁



好饒舌的一份甜點喔!我本來想點這道,也好,剛好兩個人可以share
結果甜到快炸開了!我很不習慣吃很甜的甜點
但是飲料喜歡喝很甜就是了
下次去這個應該會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介紹完男人的全餐之後,換我的下午茶方案囉
也沒什麼啦,就是任一甜點加上任一飲料為130元
我選擇了香蕉核桃幕斯
雖然說我平常不喜歡吃香蕉比較喜歡吃芭蕉,但是我還蠻喜歡香蕉使用在各種菜餚或甜點上的
譬如說香蕉蛋糕我覺得就很好吃



記得核桃是躲藏在幕斯裡頭的,這個除了最上端的鮮奶油我不吃之外
其他的我覺得甜度啦,口感啦都還OK
是比較不會帶給身體負擔的甜點

飲料本來是選擇冰的,後來改成熱綜合水果茶,幻想著它會跟坊間的冰水果茶一樣酸甜
結果送上來以下這個東西的時候嚇了一跳



送上杯具?嗯,感覺跟我想像中的水果茶不一樣
再上下一個東西時我心都涼了



這不是我的水果茶~
怎麼會是花茶的樣式咧,該不會它是用水果茶茶包?
我還以為有水果呢!怎麼會這樣
那早知道就不要更換飲料啦
理所當然的我這杯熱水果"花"茶沒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其實我覺得SKYLARK這地方,稱不上精緻
雖然說東西看起來都美美的名稱也美選擇也多
可是真正看到菜餚端上來,好似名過其實了
我想這是連鎖店的通病吧
但是東西嚐起來的感覺也不會太差,倒還不錯適合三五好友
或者是女人間的聚會之類的
如果要來吃氣氛或吃超美味佳餚的話可能會失望
但若是你秉持著吃一份輕鬆愉悅,討一個下午的陽光慵懶
那倒是還蠻適合的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03)5752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