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表來說,常有人說我很嚴肅,一開始都不敢與我親近
感覺我很兇,很不好相處,很tough
我自己承認不笑時的確有股殺氣,偏偏又不愛笑
自己一個人或私底下的時候,通常是面無表情比較多
久而久之這一切就變成了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

而且又害羞,我承認這跟tough來說,有這麼點牴觸的味道
可是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小時候曾經因為害羞不敢去隔壁的雜貨店買東西,因而覺得自己很失敗而哭了
現在還是有害羞的因子存在的
巡校的輔導員來看我上課,說我害羞都不敢直視她
的確是阿,我渾身不自在,還會臉紅咧

所以以上兩點綜合起來就是慢熱
也好。是可以日久見人心的那種,畢竟我真的很討厭愛裝熟的人
都覺得那些人骨子底就是愛攀龍附鳳不靠自己的
我什麼沒有,就有一身傲骨,非常討厭這些繁複的心機交遊
可是熱起來了熟起來的話
又可以很瘋,很親近
也許沒人知道我很嚮往找到很close的摯友,可以一起做著任何事
也許也沒人知道,看到別人相簿,女生跟女生可以好到拍親嘴照的這件事
令我非常的羨幕
這樣的摯友只要一個就夠了,可是我還沒找到呢,或許是朋友們都太害羞了吧

雖然說外表很tough,但我認真的認為其實骨子裡
我是個非常愛慕浪漫的女孩
雖然說這跟我精明的外表看來是完全沾不上邊
或許是不會表現出來吧,但常會在心裡想著
希望對方是默默可以給很多驚喜的人,越出其不意越好
除了浪漫正確來說應該是"易感"
非常的易感,哭點極低,電視常常看了會哭
看告白可能會哭,看老人會哭,看悲劇會哭,結尾是喜劇的也可能哭
聽音樂會哭,想對方的時候也會哭
水龍頭的螺絲終日都鎖不緊吧其實

再正確一點來說,我喜歡高低起伏很大的生活
喜歡很轟烈的體驗愛情和生活
骨子裡有那麼一點反,總是不甘於平凡
但卻沒有離開平凡的勇氣
喜歡又哭又笑中感覺真切的活著
蠻想念大學時代的生活的,因為樂也樂得真
痛也痛得異常。很真切的感覺自己上了高點也瀕臨低點過
那真是非常迷人的感覺

總是有蠻多的夢想的,可是行動力幾乎是等於零
不喜歡搶奪,但是認定的事絕對無法輕易的為外人所撼變
可能是tough在這個部分了吧
腦子很硬,幾乎是容不了別人的意見
一意孤行蠻適合拿來當我的形容詞的
但是若跟行動力衝突,大部分又為現實給磨平了,低頭or折腰是不會少的
只能說對人生的熱情不夠
對自己的自信不夠,不認為想望的事會成功吧

其實很希望跟所有人都當好朋友的,的確也有不小的朋友圈
或許個性裡摻了點八面玲瓏
總是靜靜的可以觀察著他人,稍微在腦裡的微電腦裡搜尋了對語的對象
接受到什麼樣的我的回答,會讓一切更順利更好
心裡轉了很多回,也許工於心計,但絕不用於壞事
只是也因為嫉惡如仇
看到不爽的人,不爽的事,不爽的話語
會讓我直接將這個人直接打叉,或者是直接開砲
這點我想高中的某些人應該印象都蠻深刻的

認為現在的自己,還有許多不討自己也不討他人喜歡的地方
有時候也很不快樂
其實最希望的就是得到支持,解開心裡面亂七八糟的結
豁然開朗才會有明亮的契機
才會有蛻變的可能

感情的部分,怎麼說好呢
也許是之前的一切深刻到像是刺青或者是死亡一般的疼痛
所以總是帶著揮之不去的陰影
現在的男孩對我非常的好,曾經我不是很信任他
心裡有許多的刺,碰撞之後總會疼痛
現在雖然過往的疙瘩還在,或許它永遠都不會消失
但我知道仍有一個人願意陪我一起度過,願意跟我一起理解
願意和我一同努力
就算要永遠活在那樣糾纏不去的狀態裡
我想我們都有足夠的能力可以一起克服不被擊倒

是一個離開電腦不能活的人
所以注定沒有毅力考上公職,只能待在這裡怨嘆
每天都要看相簿,每天都要看網誌,每天都要搜尋拍賣好解決我的物慾
或許不是物慾而是想要藉著購物治療心裡的煩躁
有購物依存症而且非常嚴重
超喜歡拍照,甚至考慮將即將邁入祖母級,帶出去會被說很復古的sony W1
換成數位單眼相機,或其他專業機種
喜歡看美的事物,或發覺其不為人知的美麗
討厭看到一個東西或者是人從美麗走入醜陋,尤以人性為最

非常晚睡,這不必我講大家都非常的了解
生理時鐘總是異於常人
但我喜歡安靜的時候做著自己的事聽著歌,觀察自己的生命這樣的留過

雖然現在的自己還不夠好
但希望能變得越來越好
因為這就是我
不管討不討你喜歡,但那就是最真實的我
最做自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