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很努力在撰寫積欠的食記文稿,難得比較清閒的時候還是為生活做些紀錄吧
這是去年六月中去吃的,那時候剛好已經錯過它新開幕的特價
前幾天路過看到還蠻多人的,不過在美食版上卻沒有什麼關於它的介紹
那就來寫寫吧。它應該是個主題餐廳,當時去的時候沒什麼比較顯著的特色
結果前幾天路過的時候竟然發現有穿著女傭服的服務生@@"
主題走往這個方向真讓我感到有點囧說

餐廳裡頭走少見的金碧輝煌路線!要說這是要跟一般的裝潢風格區別
想殺出一條血路的嗎?





但是不諱言,挑高的設計讓人家感覺到蠻舒服的,桌與桌間的距離也還好
那時候沒有女傭服務生時的服務也令人蠻舒服的
現在這樣我可能去用餐會覺得不自在吧,哈
對了,整個餐廳成長形,格局很深,分前後兩個用餐區域
後面也可以容納不少桌的客人唷

好像沒有拍菜單,不過我蠻喜歡它們家的菜單
餐點的選擇跟一般餐廳的很不一樣
原創性與多元性都比較高,可以吃到比較特別的搭配組合等的
當然點餐時候也比較傷腦筋囉
先介紹一下主餐之前的小配角們囉:
沙拉,配的是優格醬





沙拉還有醬是另外放的唷,可隨自己喜好增添或減少:)
裡頭還放有假鮑魚,但還蠻好吃的,有鹹的東西我就愛,也不會說甜的跟鹹的搭不在一起這樣,然後醬汁的部分應該是藍莓,不會水水的,頗稠
但是整理吃起來感覺蠻清爽的,還不錯喜歡囉

麵包:

 

我不喜歡,卻忘記不喜歡的原因了
可能我本來就不愛吃麵包,然後它又沒好吃到讓我能夠記得,可能太乾硬了

濃湯的部分倒是蠻喜歡的,



是南瓜口味,也很稠真材實料還吃得到馬鈴薯
份量也不小喔!我喜歡這道

飲料餐前上來了



黃金芒果晶鑽果汁與奇異果鮮桔蜜 ,都還不錯喝,你看,連飲料名字也要搞與眾不同

介紹完配角接下來就是主角啦,這次是三人聚會
所以有三個人的主餐囉,大家都點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分食
首先是我的奧羅拉沙貝魚+京都排骨,套餐價298元



上面是整個餐點端上來的樣子,配菜有蕃茄炒蛋與龍鬚菜
飯的份量頗不少的喔,對我這個愛吃飯的人來說,很開心唷
上面左邊的部分是京都排骨,右上角為奧羅拉沙貝魚
分別都拍了近照唷,從配菜說起吧
龍鬚菜:



蠻好吃的,滋味有夠,炒的軟度也剛好,不過挺少在非中式餐廳看到龍鬚菜出現
接下來的蕃茄炒蛋



份量不小,還放了蔥段,很妙的搭配
不會有一般外頭的蕃茄炒蛋吃起來有怪味,都還熱熱的吃起來都不錯
配菜的表現讓我感覺到滿意
而我的主菜京都排骨



頗硬的,當時還未牙齒矯正的我咬起來就費了一番功夫
現在肯定是咬不下了
可是醬非常的好吃,酸甜又夠味兒真的很不賴
希望下次的排骨不要那麼老又那麼硬
那就很完美啦
另外一道是奧羅拉沙貝魚,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XD



有點感覺像在吃魚排,有沒有?XD
因為還淋上了黑胡椒醬以及蘑菇醬呀,旁邊有討人厭的紅蘿蔔球
我通常都視而不見,綠花椰菜就正常多了
至於口感,感覺還好,可能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或者是我對它期待太多了些
整體看來京都排骨要好吃多了噢!

豆兒的梅花里肌豬排,也是298元



看起來肉還挺嫩的,而且還透點粉色呢,份量還不小
配菜有紅蘿蔔球,玉米,綠花椰菜,右上角黃色的東西應該是番薯吧
有灑上些香料看起來真的很秀色可餐呢
由於剛剛食用我的黑胡椒醬發現口味很重後勁很強
所以她選擇淋上蘑菇醬喔



看她吃得好滿足唷,想必應該是不錯吃的,但是也不會過軟爛
要花點時間好好咀嚼唷有筋的部分

另一人點用的和風咖哩豬排+糖醋瓦塊魚,也是298元



照這張時手晃了吧才造就如此模糊的照片



和風咖哩的部分比較奇怪,日式的咖哩通常甜味多一些,而這道反常的辣度有點高
吃起來會想要灌水的唷,但也不誇張啦
瓦塊魚的部分個人不太喜歡它的口感,但是糖醋醬的部分倒是有好評

當我們大家整個肚子已經飽到破表的時候,店家端上了甜點
也是不常見的荔枝凍





白白的吃起來感覺很實在,很ㄉㄨㄞ ㄉㄨㄞ又很Q
不錯吃囉

最愛莉絲還有壽星優惠



感覺很貼心又特別唷,然後看了別人的食記也有提到服務態度蠻好的
主要是販賣歐式瓷盤排餐,中式創意套餐以及經典回味火鍋的
網站上甚至寫著有義大利麵吃到飽以及下午茶吃到飽的時段唷
http://www.dearalice.com.tw/

看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有將菜單變動過了
但是各位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唷
最近經過都發現用餐的人蠻多的唷,表示還挺受歡迎的吧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每週一公休

-台南市永福路一段115號-
-(06)2139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