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來寫個超級小的食記吧,這是去年六月多在中壢中央大學附近的小巷弄
吃的"田園美食屋",如果依照當時的盛況來講
我想它應該是還有營業著的吧,這部分就要請教當地的人解答囉

菜單上只有這樣:



少少的四樣分別是藍帶豬排130圓,酥炸椒鹽雞130圓,
紅燒牛肉飯120元,香煎鮭魚飯120元
這次的四樣餐點我們吃了三樣,只剩下香煎鮭魚飯沒有人點

我的餐點是酥炸椒鹽雞



非常豐富:有肉食,有超大一碗飯,蛋豆腐,一碗湯,一盤配菜!超划算
白飯上還有醃製的菜喔!
這樣才一百三還有附一杯飲料耶
果然是做學生生意的!

給一張椒鹽雞的近照:



很好吃,很嫩又不老,份量又不少,旁邊也貼心的放了可以中和味覺的醬菜喔

接下來是男人的藍帶豬排,他很有義氣的點不一樣的食物要給我寫食記



裡面有起司,火腿還有白白的什麼東西我忘記了
不過我對豬排都沒什麼興趣
只覺得塔塔醬要再多一點,依稀記得當時吃的時候有點乾
各位可以自己去吃吃看

剩下最後一樣:紅燒牛肉飯,
差不多就是紅燒牛腩這口味吧!



看起來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喔
醬湯的感覺蠻清澈的,吃起來也蠻清爽的口味沒太重
而且那白蘿蔔看起來就是好吸引人喔

飲料冰的有綠茶,熱的可做紅茶與奶茶
飲料是用比較小的陶杯size裝的,就是比馬克杯小號些
飲料也很解渴不錯喝喔
但忘記能不能續杯了

儘管這裡的菜色選擇是這麼少,可是東西卻很實在
每一樣東西也很好吃
讓人家有溫馨又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想,這可能是它之所以長存的原因吧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路125巷8-1號-
-(03)4203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