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第六百七十七天,竟然也到了第二個白色情人節
記得去年的白色情人節,是我在痞客邦部落格裡頭,寫下了第一篇文章的時候
多麼有紀念性

也許我已經從黏膩的小女生,長大成希望在你身邊給你依靠的靠山
幼稚總是壞事,而人總是不能永遠都停留在原地
渴望人家滿足你的渴望,或者是擦乾你的傷痛
雖然,親愛的
我知道你什麼願望都希望幫我達成,只要看我開心
可是現在,我學習著付出
學習著當一個體貼的後盾,學習著當一個成熟的女孩

就算一路走來,多少自私的人性我們都看見
有多少困境與為難,都已並肩走過
那忌妒的眼神,無法解套的誰,已不再是我們需要去煩心的對象
比起芝麻綠豆蒜皮的他人,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
你和我,兩個人

應該是我逐漸被你的不屈不撓,冷靜時的耐性所感動吧
你是如此禮讓我所有的缺失,就算是多麼任性的
你總是甘之如飴
寶貝,我非常認真的感受到你的誠摯與執著
那麼,就這樣永遠都屬於我

兩年,亦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