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有一股煩躁,靜不下心來做別的事
雖然所要之務便是趕緊把我已經像是戰鬥機轟炸過後的髒亂房間給整理乾淨才是
不然四處觸目所及皆是恐怖的髒亂灰塵
會讓人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心情來呀

是有點煩躁的,不得不說我這個人也是很愛苦惱鑽牛角
連購物清單實現的順序,或者要買什麼
都可以讓我情緒瀕臨失控的邊緣
就像現在情人節已經過啦,某人都要當兵去了
我卻還在抓狂情人節禮物哪
搞到一頭兩大快爆炸

就某些方面而言,我想我真的不是好情人
說了一萬年要織的圍巾,我這拙手怎麼總是學不會呀
他都織兩條給我了欸
要做紀念冊子給對方,材料早在百年前就買了
怎麼每次都沒有主意,美術乾涸

就連現在想要清理D槽沒聽過的音樂
都會讓我心煩。Red Hot Chilli Peppers的音樂有火上加油的功效
我想我搞不好是全天下最沒有耐性的人了

食記積了四十篇沒寫,偏偏學生的錄音帶也還沒聽完
房間也還沒弄乾淨,床單也還沒換
我這個人的生活一點都不精氣神
對了還有一件很慘的事,已經很久沒帶矯正器了
我好怕下個禮拜去見牙醫會被發現真相呀!

好幾個懶散加起來讓日子真的好難過唷
我希望變成那種朝氣的孩子呀
不然最近那麼愛吃,連減肥都有問題啊
吼,為什麼寫完這樣一篇灰暗的網誌
心情一點都沒有改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