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寫完這一篇又有人會來告訴我,我積欠的這篇文章,這間餐廳
其實已經關閉倒店了咧?希望不要,真的好糗噢
這也告訴我們,連寫食記都要及時啊,莫待無店空撰文

哈這依舊是2007年四月吃的餐廳了
其實當天和友人也沒特別想要吃什麼,但騎車到處繞的時候便發現了這家"經典小築"
外面有個大庭院,外觀吸引了我們靠近它然後決定用餐
這就是它的外貌喔:





那麼大個陽台,悠閒的氣氛,吸引了我們
連餐廳的窗子,都很有特色



走進餐廳,也才知道這間店其實是以半餐廳,半藝術家飾坊的形式在經營的
擺設的物品像是仿古擺飾或者是手工飾品都有在販賣
我們很喜歡它寬敞的空間,跟微微的古意



看得出來這間餐廳可能是由一般住家改建而成的吧
沒有過多的設計,但讓人處在這裡卻有悠閒,像在家裡的用餐氣氛,其實還不錯喔

好啦,記憶遙遠。還是聽聽餐點比較實在
這家店有在販賣異國火鍋,石鍋拌飯,歐式米燴以及義大利麵
友人點了一個香味茄汁米燴,是嫩雞口味的,價格是180元





米燴我想應該有點類似勾欠,或燴飯狀的食物吧
圖片看起來很像是這樣的,但是我們沒有問老闆所以也不得而知
雞肉蠻嫩的,看起來蠻奇特的,平常蠻想不到這樣的口味搭配的
吃起來卻倒也順口,味道還不錯

我點的則是泰式石頭鍋巴拌飯,牛肉口味180元
我一直在這道與泰式海鮮煲中抉擇不定,後來因不想多花20元而選擇了石鍋拌飯



照片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誘人,顏色鮮豔得讓人食指大動
吃起來的感覺如果跟位在東豐路上的橘子園比較起來http://blog.pixnet.net/diminuendo/post/4416216 
我會比較喜歡橘子園"泰式檸檬海鮮煲"那種酸甜交雜的口味
帶點泰式的酸甜食物調味一向是我的最愛囉
攪拌過後的樣子:



看起來真的有營養均衡滿分的一道喔
可能因為我不喜歡吃鍋巴,帶點乾乾的食物
雖然滋味不錯,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濕潤一點的口感
也許我應該點泰式海鮮煲,或許會比較符合我想要的口感

對了餐點也有附湯喔,就是很一般的濃湯,沒有什麼好說的



由於餐點價格不會很高,所以飲料是另外加點算錢的噢
我跟友人分別點了蛋蜜汁與奇異果汁,各是70元
原本覺得很貴,顯得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是當飲料端上來就整個紓解我們的擔心囉



就是一個有誠意的份量十足啦
相信大家看得到它有多大杯,料又有多實在
奇異果汁是那種原汁的濃稠喔,喝起來完全沒有摻水的感覺果粒分明
我的蛋蜜汁本來很害怕它的味道,沒想到喝起來竟然是酸酸甜甜
誤打誤撞點到喜歡的口味
比起很多餐廳只注重主餐,附餐飲料爛成一團的情況下
我覺得經典小築的飲料真的是很不錯的了

戶外還有像這樣的位置噢:



洗手間在外頭,穿過這樣的一個空間,洗手間前面還有一整片石牆
這家店的一些小地方,很吸引喜歡東照西照,亂攝影的我跟友人
留下很多不錯的照片喔

總體而論,會是我會再光顧的店家的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24號-
-(06)2140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