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發現,又來還文債啦,想找回以前寫食記的衝動囉
去年四月的時候姊妹約在勝利路上的維朵
曾有人跟我推薦這個地方的料理不錯,不過我們這次過去
發現菜單已經做了很大的更改噢

櫃檯和用餐區有隔開喔,是跟其他餐廳比較不一樣的一點
我當天也沒有細拍餐廳裝潢,所以就直接進入餐點部分
小胖不餓,剛吃過的她點了一個雞肉凱薩沙拉跟大家分享
一個110元,圖如下



色彩看起來非常豐富,在視覺上就已經先引起注意
雖然記憶有點久遠,但我還記得生菜跟蔬果都蠻新鮮的
雞肉也不會太老不好咀嚼,大家蠻快就分食完這一盤
價錢也真的不會很高,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

豆兒想喝湯,於是我們點了加州燻肉玉米濃湯,70元



這一碗湯我就沒有嚐味道了,雖然說賣相看起來不錯,而且也標榜有加燻肉
但我還是覺得這碗玉米濃湯的身價也太高了
喜歡喝玉米濃湯的可以試試,而討厭玉米濃湯的我就敬謝不敏囉

接下來好像是附著玉米濃湯送來的大蒜麵包兩塊
真面目長這樣



近拍:



很抱歉,不太喜歡吃麵包的我也沒有試吃這一道
但是看起來賣相還不會太差喔
也不會太乾硬的樣子

馬臉點了辣味茄汁牛肚義麵,170元
很妙耶,看到牛肚我還不會想點呢



出乎意料的看起來顏色很美,牛肚也不會有咬不斷的窘況
麵條彈牙適中,不過我個人喜歡軟一點
麵的份量也十足喔,應該是個good choice

接下來就是大家一致公認最好吃的料理,焗烤鳳梨嫩雞飯,190元





看到這裡,覺得維朵的料理給人家一種視覺上的享受耶
配色就是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的誘惑
平常要是我,聽到焗烤,又聽到鳳梨
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想點這道料理來嘗試的吧,也可能會因此錯過它
可是這道真的很好吃
鳳梨的味道不會太突顯到覺得很突兀,焗烤也沒啥油臭味
起司的部分讓我可以接受,吃起來和底下的飯融合一塊
嫩雞非常的嫩,現在想來,對戴牙套的我來說還挺適合的
以後我可能看到菜單上有嫩這個字就是我的菜了
價錢也不貴份量十足又好吃,首推這道

接下來是我跟趙太點的魔界咖哩炸鮮魚180元 
本來我要點瑰麗咖哩海鮮,可是服務生說紅咖哩會辣所以作罷 
所以這魔界咖哩炸鮮魚的咖哩是不會辣的墨綠色



魚排外酥內軟,連蛋外表都炸得酥脆
但是綠花椰菜有點硬,而且我不喜歡飯
覺得太乾少了一種濕潤感
除這些小細節外,咖哩的口味不錯,不辣且順口,魚也軟嫩化口
還是值得推薦的

我們這群人就是愛嘴饞,又加點了個炸大薯條咖哩醬
80元,熱騰騰還會燙嘴唷上桌的時候



咖哩醬的倩影:



大推這薯條,味美,就是只有好吃可以形容了
和朋友聚會來一盤這樣的小點,再適合不過了

整體看來,維朵的料理,還是算中上的
應該幾乎都是安全牌,樓上點的東西沒有出現地雷
唯獨就是這裡沒有套餐的形式,雖然說單點的價錢不貴
但要吃多就要多花點單點數道的錢
可能稍不划算了一些,但如果不是餓到很誇張
跟朋友聚會其實單點一道料理就可以飽足了
總括來看還是可以花少少然後吃飽的一間不錯的餐廳喔

-台南市勝利路51號-
-(06)2379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