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經過超多次的挫折,不知道今天可否把它完成呢
丹丹漢堡是南台灣的產物,算是比較平價的速食店,沒什麼經濟餘裕的時候
比起麥當當跟肯德基爺爺,它的確是我們比較好的選擇
不過丹丹的據點感覺都比較不屬於一個城市的大市區,多在鄉鎮裡頭

這篇是台南縣永康店的,雖然我上班的時候多吃新化店的較多
比較起來新化店的水準較高些
不多說,直接來看看食物吧:以下是定食的菜單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dm1.html
非常想放縱大吃的時候,我都會選擇七號餐的:烤雞堡+脆皮炸雞一塊+中杯飲料86元
烤雞堡,脆皮炸雞,檸檬紅茶是我心目中丹丹的頭三名
其他還有豬肉可樂餅,黃金鮮酥雞,照燒豬排堡與鮮脆雞腿堡都是不錯的
這是單點的菜單: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dm3.html

最愛烤雞堡,比起豬排堡跟雞腿堡,烤雞堡比較不會吃起來乾乾硬硬的
一點點微辣的沾醬,漢堡也不會太小一個
配上熱騰騰的烤雞肉,真是很爽口想要一個接著一個塞都不膩
炸雞也很好吃,跟肯德基的一樣好吃
不過薯條還是麥當當的最棒,丹丹的薯條是我不喜歡的地瓜薯條

好啦,認真介紹起當天吃的食物
當天是點了定食八號餐:鮮酥雞肉羹+照燒豬排堡+中杯飲料86元
定食多付15塊就可以點原價20元的薯條我們也叫了
雖然後來覺得不叫也罷= ="

下面是照燒豬排堡的倩影:



還是我的烤雞堡好吃,但是我的同事們都蠻喜歡點這個的,它也有它自己的魅力吧:D
好像比麥當當的漢堡大?不過我去麥當當也沒在吃漢堡的
洋蔥好吃,醬料香,真材實料唷

接下來是鮮酥雞肉羹,39元,最近好像做優惠到12月六號比較便宜的樣子
當時是我第一次吃鮮酥雞肉羹說,青菜蠻多的
不過除了青菜跟雞肉,只剩下羹湯的這一品比較無法止飢
可是黃金鮮酥雞一盒就要45元蠻貴的



是不錯吃啦但是投資報酬率沒有漢堡來得高XD

接下來是我不喜歡吃的地瓜薯條!



份量好像都很充足!可是喜歡吃馬鈴薯薯條的我不喜歡這種囉
喜歡地瓜口味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另外介紹個家裡附近早餐店:早安美芝城的燻雞丹麥土司45元
蠻不可親的價格的,先看看照片再說





很秀色可餐的模樣吧!雖然說價錢不便宜可是真的蠻大一份的唷
我非常喜歡吃丹麥土司,喜歡它帶點淡淡奶油香又酥酥脆脆的麵包
而且很真材實料吧!夾滿了生菜跟番茄
燻雞的雞肉也很香唷
如果你家附近有早安美芝城,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inue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